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21日二次封测 新地图模式曝光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在即,作为全新的3D MOBA游戏,游戏设计团队不断推陈出新以求最大限度的提升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得的乐趣。

  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在即,作为全新的3D MOBA游戏,游戏设计团队不断推陈出新以求最大限度的提升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得的乐趣。本次测试将推出两款全新游戏地图,并为游戏增添新的规则,以带来独特的趣味体验。同时在新的游戏模式中,《神之浩劫》(SMITE)还增添了随机规则这一概念,让游戏每时每刻都不尽相同。

神之浩劫21日二次封测 新地图模式曝光

神之浩劫21日二次封测 新地图模式曝光

  决斗模式3v3 地图 全新玩法加快游戏节奏

  在5月21日即将开启的《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中,将新增3V3决斗模式。这个模式的地图相当于简化版的征服模式地图,是一张一条路的地图,在玩法上介入征服模式和竞技场模式之间,带有征服地图的推塔、Buff、泰坦等元素,也像竞技场模式那样需要玩家注重团队配合和团战。

神之浩劫21日二次封测 新地图模式曝光

神之浩劫21日二次封测 新地图模式曝光

  在决斗模式3V3地图中,加入了中立野怪的营地供玩家争夺,野区的BUFF和资源定会引起两方激烈战斗,显然控制野区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比赛的走向。每一方都是一个箭塔、一个凤凰塔和一个基地守护神,先摧毁对方基地守护神的胜利。地图只有一条兵线意味着“团战”是整个地图的主基调,玩家们的配合显得尤为必要,比赛的节奏必然变快,激烈程度随之提高。

神之浩劫21日二次封测 新地图模式曝光

  随机模式地图引入“奇怪”规则 游戏玩法多样有趣

  《神之浩劫》(SMITE)每日随机模式地图严格来说不是一个新地图,而更像是一种特殊的模式,它的“精华”就是在以往的一些地图上加入一些“奇怪”的规则从而产生更多新的玩法。其规则是随着每天的变化而变化的,今天可能是十个同样的英雄同场厮杀,明天可能就是同一个神殿的神明大乱战。

  比如福杯满溢模式下,玩家将在竞技场地图中随意选择心仪神明,并且开局20级,拥有12000金币,让更激烈的团战从开局就开始打响。另外群刀会模式则是只允许双方玩家都选择关羽,这样在竞技场十分有限的地图上会同时存在10个关羽,想象一下10个关羽同时开启大招骑着赤兔马在挥舞大刀砍杀,场面将会十分生动有趣。

  《神之浩劫》(SMITE)的每一张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游戏玩法、致胜策略、组队原则和艺术设计风格,同时风格各异的地图将带来更为震撼的代入感,让玩家犹如置身于全球各种文明之中,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和底蕴,相信多游戏模式能为广大玩家提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