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瓦尔基里女王——芙蕾雅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喜感熊ComedyBea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瓦尔基里女武神们,是来自北欧万神殿,拥有天使般美貌的精英战士。而作为女武神的带领者——芙蕾雅,更如带刺玫瑰般娇艳而危险,相传芙蕾雅拥有非凡的美貌,让诸神也为之惊羡。奥丁与芙蕾雅的信徒们相信,女武神们会在战场上挑选英勇的战死者,将他们送去英灵殿,准备迎接诸神黄昏的终极之战。

  瓦尔基里女武神们,是来自北欧万神殿,拥有天使般美貌的精英战士。而作为女武神的带领者--芙蕾雅,更如带刺玫瑰般娇艳而危险,相传芙蕾雅拥有非凡的美貌,让诸神也为之惊羡。奥丁与芙蕾雅的信徒们相信,女武神们会在战场上挑选英勇的战死者,将他们送去英灵殿,准备迎接诸神黄昏的终极之战。

  芙蕾雅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法师,其主要输出极度依赖1和2技能的加成下普通攻击,与其说是法师,她更像一个拥有强大爆发能力的法伤型刺客。芙蕾雅输出手段相对单一,简单而暴力,一个熟练的芙蕾雅能在最合适的时机切入战场,造成巨量伤害,利用4技能回避敌方神明的反击并完成收割任务。

  芙蕾雅conquest征服模式当中常担任打野位,利用出其不意的先手控制及可怕的伤害输出能力制敌。芙蕾雅打野需要选手有较强的意识,对切入、爆发、控制的时间都要有很好的把握,很多时候因为其夸张的输出,单杀也不过是几秒的事….

  技能Abilities:

Smite神明攻略瓦尔基里女王——芙蕾雅

  相传该项链是芙蕾雅由侏儒手上换来的…戴上该项链后无人能抵抗其魅力,人见人爱车见车载。15%的法术吸血相当实惠,为freya打野提供了不错的续航保障。

Smite神明攻略瓦尔基里女王——芙蕾雅

  激活后每一击普通攻击都有高额魔法伤害加成,该技能使得芙蕾雅不需要刻意地堆法术强度也能造成可怕的伤害。在拥有了一定攻速和法术穿透之后就能拥有超强的破坏力。

Smite神明攻略瓦尔基里女王——芙蕾雅

  2技能使得芙蕾雅的普通攻击变成远程、有一定的范围伤害且带减速;在1和2技能齐开的时候2技能的AOE和减速效果会消失,可以理解为芙蕾雅的普通攻击变为远程单体伤害,同时附加非常巨额的魔法伤害。

  在Gank或团战过程中往往要求我们更快更猛地输出伤害,请果断1、2齐开;而打野阶段则不同,1、2技能交替输出能让你有更好的输出循环及续航。

  小提示:想在短时间倾泻最大输出伤害,又想减速对方以方便输出?请先开2技能,一发普通攻击出手后开启1技能继续追着普攻,第一发攻击将有效减速敌方神明,让接下来的火力不至于轻易落空。

Smite神明攻略瓦尔基里女王——芙蕾雅

  这个技能是使用芙蕾雅的最大难点。3技能用得好还是坏决定了她是神级芙蕾雅还是海南芙蕾雅。首先难点之一是3技能范围很小而且有释放延迟,所以要准确命中需要一些练习,其次这个技能具有两面性,被放逐的单位自己队友也是无法攻击的,这样既可以让你们追上队友或者帮助技能定位,也有可能帮助队友等到他的援兵或者让他的逃生技能cd结束而跑掉。

  通常3技能可以用来保命,敌方一群人追杀你或者队友的时候一个3技能全部飞上了天干瞪眼;又或者用作先手,出其不意地从野区出现,3技能起手,跑近敌方神明开2、1技能站桩轰轰轰,同时也能让队友有更多时间反应过来配合输出及控制。

  很重很重很重要的一点:敌人放逐上天是无法被伤害、控制。请一定要把握放逐释放的时机,在己方集火对方神明时千万千万忍住自己的手指。试想一下己方一大堆技能因为对方被悬空而被免疫掉的情景吧,别让你的一个3技能坑了一场团战。

Smite神明攻略瓦尔基里女王——芙蕾雅

  芙蕾雅大名鼎鼎的鹰羽衣,能让她飞翔空中。鸟人姿态的芙蕾雅简直是人形自走炮。4发指哪打哪的超远距离AOE,同时自身飞行状态下可以移动的同时无法被常规技能或普攻攻击。因此这个技能亦攻亦守。

  芙蕾雅没有加速、免控或者位移等切入战场用的技能,在敌方神明眼中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大脆皮(是的,没有人能抵抗芙蕾雅的魅力)。在输出完一套技能后,基本靠跑是跑不回来的,这时便需要利用主动释放技能和终极技能保命了!只要时机把握得对,芙蕾雅的大招能够骗掉对方很多技能,同时还能继续对对方继续进行稳定的火力输出。

  加点方面,为了更好地适应野区生活,可以按2,1,1,3,4加点,在3级的时候其实已经能依靠两个技能造成非常惊人的伤害。接下来按照主1副2有大加大的顺序点满,将伤害进行到底。

  基本技能使用:

  3先手,2+普攻减速定位开1接着打,或者直接直接1+2追着打。对方残血用大招收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