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冥界之王——哈迪斯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火喵GattoTragic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迪斯是希腊神话中的冥王,是希腊十二主神之一,海王波塞冬和天神宙斯的哥哥,在三兄弟推翻父亲和泰坦神族的统治之后,负责掌管冥界和看守关押泰坦们的塔尔塔洛斯。

  哈迪斯是希腊神话中的冥王,是希腊十二主神之一,海王波塞冬和天神宙斯的哥哥,在三兄弟**父亲和泰坦神族的统治之后,负责掌管冥界和看守关押泰坦们的塔尔塔洛斯。

  哈迪斯的官方定位为守护者/坦克。和其他坦克型角色不同,哈迪斯的普通攻击为远程,而且技能的法伤加成普遍很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把他看成一个法师的原因。但是因为他本身有着坦克的体质,同时技能施放又更多要求近身,所以更加适合于法坦这种半肉法师的定位。哈迪斯机动性良好,有一定的控制能力,

  哈迪斯在conquest征服模式当中可以担任的角色比较广泛,可以作为单人线solo,可以作为中单,也可以作为辅助。

  技能Abilities:

Smite神明攻略冥界之王——哈迪斯

  哈迪斯施放其他技能的时候,如果命中目标有带枯萎,他的技能会有额外效果。哈迪斯的技能如果不附带枯萎效果的话,每个技能都弱得不能看,但是附带上枯萎效果之后都会变得非常强力,因此哈迪斯是一个非常依赖被动的角色。但是过度依赖被动也许也是哈迪斯的硬伤。

Smite神明攻略冥界之王——哈迪斯

  这是你的突进技能,也是除了普攻之外唯一一个让敌对单位染上枯萎的手段。伤害略低,不过让大量目标染上枯萎效果才是这个技能的主要作用。

  小提示:这个技能命中小兵时带一小段击退效果,直接1接3可能会导致你的3技能miss。

Smite神明攻略冥界之王——哈迪斯

  2技能的大范围的沉默可以让团战中对方的技能型输出点哑火,让集火目标没法用逃生技能逃跑。当作用目标有你的枯萎的时候,这个技能会消耗被动变成一个硬控技能,恐惧效果会使对手完全丧失控制四处乱跑。普攻+2,很容易就能做到单体硬控的效果,如果想玩好哈迪斯,这个技巧一定要熟练。

Smite神明攻略冥界之王——哈迪斯

  这个是耗线和蹭血的主力技能。虽然基础伤害值不高,但是这个技能每命中一个身上带有枯萎的敌方单位,就能消耗枯萎并且额外提供一个额外的AOE伤害+治疗效果。如果你先用普攻或1技能使一群敌对单位染上枯萎,一个3下去,除了能快速清兵之外还能恢复自己和附近队友巨量的生命值。如果对手站在附近,会瞬间被打掉大量生命值。

Smite神明攻略冥界之王——哈迪斯

  哈迪斯的大招是一个典型视觉系技能,技能特效十分绚丽,吸人效果很恶心,总伤害和伤害加成也非常高,只是是弱点太明显。只要对方随便有净化或者不需要站定蓄力免控技能再或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位移技能,就能轻松规避掉哈迪斯大招的大部分伤害。所以很多情况下哈迪斯的大招并不能打出很多伤害,因此哈迪斯在真正的比赛局当中只能作为一个克制对面无位移角色的一个Counter-pick。

  但是如果看准对面没有位移技能,1+大招还是能打出相当恐怖的伤害的。

  加点方面:

  如果你是单中或者solo,3技能是你主要的恢复清线和蹭血技能,建议主加。高等级2技能能有更好的控制效果,同时冷却也会更短。1技能升高等级并不会减少冷却时间,在高等级1之后反而很可能直接把小兵收掉起不到用3技能回血的效果,会非常尴尬。因此建议主3副2一点1足矣。当然主3副1能有更高的直接伤害,但是还是大大不如能用3引爆被动的伤害了。

  所以在一般情况下中单或solo建议主3副2,一点1,有大点大。

  如果你是辅助,你既可以像中单solo一样加点,也可以主2来加强控制能力。采取主2副3一点1有大点大的加点方式。

  技能使用:

  1+3是最基本的线上耗血+回血手段。看准对方接近兵线补刀的时候1穿到兵堆中一个3,能造成非常高的爆发伤害,自己也能回血。因此哈迪斯在线上的消耗能力非常强,即使不算线霸也算是有超强赖线能力的类型。

  最高伤害的连招:1+4+3。1进人堆施放被动,开大招,因为被动存在会有个抗性削减,然后3引爆被动效果。

  比较稳妥的套路:先手硬控:1+2,利用1上被动,立即放2群恐,能为队友赢取**,之后看准机会普攻大招+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