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冥界女神——赫尔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苦树Kutre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集美丽与丑恶于一身的赫尔作为冥界女神,对进入冥界的灵魂进行裁决,决定谁将获得重生的机会,她拥有截然不同的两面性。

  集美丽与丑恶于一身的赫尔作为冥界女神,对进入冥界的灵魂进行裁决,决定谁将获得重生的机会,她拥有截然不同的两面性。

  作为欺诈之神洛基的女儿,赫尔的命运和她的兄弟芬里尔与耶梦加得一样,从一开始就注定与黑暗世界为伍。在诞生之时,赫尔的脸就有一半隐匿于阴影,一半曝露于光明。众神之父奥丁发现了赫尔和她的兄弟们会成为一场无穷灾难的源泉,这场灾难导致了会导致一场大战--诸神黄昏,终结世间一切。奥丁将赫尔分派到了冥界,专管那些死于疾病和衰老的人。奥丁本人依然掌管那些在战场上死亡的英灵。赫尔送给奥丁思想与回忆这一对乌鸦作为回赠。那些善良的、病死的、衰老死亡的灵魂被带到她的面前,她关心他们,给他们以慰藉;那些她认为邪恶的灵魂,她会残酷的将他们抛进永恒的冰冻地狱。

  赫尔的定位为法师,但是和普通法师不同之处在于,赫尔同时拥有出色的治疗能力。赫尔最大的特点在于能够在光明形态和黑暗形态之间随时切换,光明形态偏重于辅助和治疗,黑暗形态则拥有出色的攻击能力,赫尔的两种形态赋予了她无穷的操作空间和多变的套路。在光明形态下,赫尔能够治疗自己以及周围的队友,并且保护己方不受控制技能影响;黑暗形态下,赫尔拥有两个范围伤害技能,同时能够让一定范围内的敌方减速并削弱他们的防御能力。在不同的时机切换不同的形态,根据战况适时地施放技能,让赫尔能够应对各种局面。一个等级和装备领先的赫尔是很恐怖的存在,拥有强大的carry能力,是solo线的强力人选。

  赫尔在conquest征服模式当中可以担任中单以及solo的位置。

  技能Abilities:

Smite神明攻略冥界女神——赫尔

  很实用的被动,能让赫尔的治疗效率更高,攻击力更强大。值得一提的是,被动中伤害和治疗增益的效果不仅限于赫尔本身的技能,对于治疗性道具冥想Meditation、救赎Salvation或者进攻性道具众神之手Hand of Gods(以下简称HoG)、多项书Polynomicon等来说同样适用。

Smite神明攻略冥界女神——赫尔

  赫尔的1技能是赫尔的第二输出技能。

  黑暗形态下1技能在击中目标后会爆炸,对范围内的敌方所有单位造成可观的伤害。由于在法球接触到第一个目标时就会爆炸,所以在对线期要掌握好集中的目标让范围伤害的效率更高,同时可以利用这一特性通过攻击敌方的小兵来波及敌方神明,达到消耗的目的。

  光明形态下1技能是单体伤害,但是在击中目标后会同时治疗自己,实现削弱对方的同时增强自己的目的。这一点在1v1对拼时能让对手措手不及,当双方血量都不是很充裕时,赫尔的1技能在集中对方后能够立即形成血量压制的情境,能够瞬间逆转局势。

  小提示:两种形态下法球的飞行速度都不是很快,所以在攻击移动目标的时候需要一定的预判,也需要一定的练习才能保证良好的命中率。

Smite神明攻略冥界女神——赫尔

   黑暗形态的2技能能够将目标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减速,并且降低他们的魔法抗性。减速效果在追击敌方以及掩护队友撤退时能发挥重大作用,能有效减缓敌方撤退和追击速度,同时减少魔法抗性的效果能让赫尔以及她的队友造成更多伤害。

  光明形态的2技能能够移除目标范围能所有己方单位的控制效果,同时保护他们在一段时间内免受控制技能影响。这是赫尔的招牌技能,在控制技能异常至关重要的Smite中,能够解除控制且赋予免疫控制的技能必然是很强大的。净化宝珠Purification Beads在游戏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光明形态下的2技能相当于为团队配备了一个CD极短,且拥有范围效果的Beads。在对抗团控型的神明如阿瑞斯Ares、哈迪斯Hades等的时候,赫尔的2技能能够发挥极大效果,甚至能够扭转团战的局势。

  小提示:两种形态下的2技能都有一定的延迟,在目标地点释放后要经过大概0.5秒的时间才会生效。所以在释放前需要预判,这一点在解除控制的时候尤为重要。

Smite神明攻略冥界女神——赫尔

  赫尔的3技能是赫尔的主力技能,是赫尔高效输出和治疗的保障。

  黑暗形态下,赫尔能对周围的所有地方单位造成伤害。这个技能的影响范围非常之大,在对线期能够覆盖远程和近战小兵,且当对方神明走位不慎时也能波及的到,所以使得赫尔在对线期非常强势,清兵耗血两不误。当3技能升到满级后,配合黑暗形态的被动特效,能够做到一个技能清掉所有小兵,压制力十足。中后期的团战中,由于3技能的大范围,能让赫尔很容易命中多个敌方神明。

  光明形态下,赫尔能治疗周围的己方单位,并且使他们获得移动速度加成。这是Smite中最为强大的即时范围治疗技能,拥有大范围和高治疗量以及额外的速度加成。在对线期能够通过治疗己方小兵延缓对手推进速度,或者用于和对手消耗迫使敌方神明回城。在团战中能有效保证己方神明的生存,并且加速的效果能够提高追击和撤退的成功率。

  小提示:两种形态下的3技能都有不小的延迟,在释放后会有一个持续约1秒的施法动作,容易被打断。所以施放时机需要掌握,要视情况提前施放。

Smite神明攻略冥界女神——赫尔

  赫尔的大招是形态切换,可以让赫尔在光明形态和黑暗形态之间随意转换,且根据当前的形态拥有不同的增益效果。黑暗形态下赫尔会获得一定量的法术强度,而在光明形态下赫尔的魔法回复速度将得到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赫尔是唯一一个1级就能够使用大招的神明,但是仅当赫尔升级大招之后,她才会获得相应形态的增益效果。

  这个大招是赫尔的独特之处所在,让赫尔成为技能最多的神明之一(另一个是提尔)。由于两种形态下的技能并不共享CD,赫尔能够不断地使用两种形态下的总共6个技能,以适应不同的战况。虽然非常考验操作,但是赫尔的全面性也因此体现。

  小提示:由于赫尔大招在光明形态能够提供魔法回复速度加成,所以中前期赫尔在闲暇时候尽量保持光明形态来保证自己的魔法,同时能够在被gank的情况下更有效的逃生。

  加点方面,由于3技能是主力输出技能,所以优先点满,然后再选择加满1技能,而加2技能的时机因情况不同而相异。如果打中路,由于经常会遭到gank,所以推荐尽早加1点2技能用以逃生,如4级加1点2技能;而对于solo来说,因为战事相对较少,可以推迟加2技能的时机,如8级加1点2技能。而大招由于仅仅有被动效果且成长性不高,所以可以在5级时加1点后,留到最后加。

  所以推荐的加点方案为主3副1,大点1点,之后优先满2再加大。

  技能使用:

  由于赫尔总共拥有3个攻击技能,所以赫尔的爆发能力比较强。黑暗形态下3+1然后立即切换光明形态再1,能够在瞬间打出很高的伤害。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在之前先用黑暗形态下的2技能降低敌方魔抗,伤害更高。

  在团战时,光明形态下2技能的施放很重要,通常优先照顾被敌方集火的己方ADC或法师,或者当敌方有团控时留2技能应对敌方的大招。另外由于赫尔的技能CD比较短,且拥有两套技能,所以在减CD装的支持下几乎可以一直释放技能,在照顾己方同时攻击对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