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斗战胜佛——孙悟空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火喵GattoTragic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孙悟空,号齐天大圣,诨名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悟能、悟净的大师兄。

  孙悟空,号齐天大圣,诨名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悟能、悟净的大师兄。会七十二变、腾云驾雾。使用兵器如意金箍棒,能大能小,随心变化。他占花果山为王,自称齐天大圣,与如来佛祖斗法,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多年。后经观世音菩萨点化,保护唐僧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真经终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代表了古代中国人善良、正义、不阿的情怀和追求。

  孙悟空是一个半肉战士,上手难度一般。他拥有良好的控制,非常好的机动性,也有不错的poke能力和恢复能力,良好的逃生也保证了他非常难以被击杀。因此是一个多面手,能适应各种场合各种位置的角色,因此在比赛当中虽然上不了被ban的名单,但却是前几手pick的通常选择。

  孙悟空在Conquest征服模式当中可以担任非常多位置,可以作为solo,可以靠着较好的伤害和控制作为辅助,甚至也可以作为打野位而存在。

  技能Abilities:

Smite神明攻略斗战胜佛——孙悟空

  这个被动之前前前后后被砍了几次,现在已经变得比较平衡。“**”的设定能让你在残血的时候发挥更大的威力,输死一搏,有或者能让你有更大的机会变出鸟或者开出大招顺利逃生。

Smite神明攻略斗战胜佛——孙悟空

  这是你主力的poke和输出清兵技能。简单易用,低冷却,较低消耗,射程远而且伤害可观,看准位置往下砸就是。但是solo的悟空在很多情况下用1技能+普攻不足以快速清掉一波兵,因而有可能需要其他技能辅助清线。

Smite神明攻略斗战胜佛——孙悟空

  这个技能是一个简单易用的群体AOE击飞技能,但是击飞时间并不长,只有0.5秒。耗蓝略高,伤害并不高,因此建议前期只升1级作为控制效果就行。

Smite神明攻略斗战胜佛——孙悟空

  这个技能是孙悟空的特色玩法,一个非常有趣的技能。根据你施放技能时候目标定点的距离会变成三种不同的形态。变身之后孙悟空将会一直往前冲,转弯会因为变得有一定的转弯半径而相对困难,所以在变猫和牛的时候应当充分瞄准避免miss。

  鸟:放到最远是变鸟,这是游戏里最强的逃生技能之一。变鸟之后除了飞得超快和免疫各种效果之外,最主要一点是无视触碰体积的,这意味着你能在一堆敌人的围攻之下轻松逃生。

  猫:鼠标放在中段是变猫,猫形态可以看做是一个突进+高伤害单体控制技能,但是在你的目标和一大堆其他目标单位站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很难保证你这个技能的命中了。因而在使用这个技能时,尽量去攻击落单目标或者先用技能攻击对方的同时把周围小兵清理一下。

  牛:拉到最近就是低头变成蛮牛,这是一个aoe+群体击飞技能,一般在团战时候可以很有效地起到突进和冲散阵型的作用。在对线的时候也能用来在你用完1技能之后清掉残余的小兵。

  小提示:这个技能在受到Cripple(残废或者俗称禁足,效果为禁用移动类技能)效果影响之后不可用。 

Smite神明攻略斗战胜佛——孙悟空

  大师兄的技能看上去描述很复杂,说起来就是几个效果。首先是原地留下分身的效果,然后是本尊在空中的隐身回血回血6秒(共30%)或直到手动从空中跳下,最后就是从云端跳下的突进+范围伤害效果。

  大招同样是能适应各种场合。分身让你能有更高的攻击力,在越塔的时候也能先开启大招让分身顶塔,自己在一旁从容攻击对方。回血效果让你在残血开出大招的时候能躲在云端,在进行回血出来之后又是一条好汉。此外的就是直接的突进+伤害或者逃生效果了。蓄力中也是带免疫控制的金身效果的,但是可以移动中蓄力的设计也使得这个大招相对托尔和塔纳托斯的大招那样要站着蓄力挨打来说要灵活很多。

  加点方面,一技能是你的主要poke输出和清兵技能;3技能作用多多,2技能的前期点一点用来控制就行。

  所以在一般情况下主1副3,一点2,有大点大是建议的方案。

  技能使用:

  孙悟空的技能操作都比较简单,也没什么固定的套路。使用的难点还是在于3技能的施放,如何变猫抓到你想攻击的目标,什么时候该变牛实现群控的效果,都是需要去判断的。

  一般的傻瓜式技能连招都是变猫突入咬住1个,普攻数下之后接2接1,然后接着粘人,对方快要逃脱或自身残血的时候用大招,看好位置下来再打一波,看看能不能再一个1把人头收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