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玩家原创 > 正文

前LOL职业女选手七七神之浩劫二测评测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七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神之浩劫这款游戏我是早有耳闻,并且作为一个外表萝莉其实内心是个不折不扣的杀胚的七七也是对这款游戏期待了很久。

  大家好,我是七月小七七。

前LOL职业女选手七七神之浩劫二测评测

我的个人资料

  对于神之浩劫这款游戏我是早有耳闻,并且作为一个外表萝莉其实内心是个不折不扣的杀胚的七七也是对这款游戏期待了很久。什么神明能量的浩劫,还有人类为信仰的战斗背景故事简直太赞了有木有!刚刚玩了两天,神之浩劫不但没有让我失望反而给了我一个十足的惊喜!

  作为一个前LOLer,这款游戏上手起来并不太难。第一次进入游戏,七七就被这种3D追尾视角深深的震撼了!好比说神之浩劫里很多神明都是拥有战争之王的大招那样的飞天的技能的,不同于LOL,释放技能时你整个人真是一下子嗖的飞上天然后居高临下的俯视整个战场!那种君临天下的感觉简直爽到不行,然后你可以随便跳到一个地方然后一屁股做死一堆人。整个游戏的画面无论是细节还是特效都做到完美,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七七第一次遇见波塞冬的时候,大海怪从脚下BOOM~飞出来的一刻七七整个人都从凳子上掉下去了!由于可能作为一个新手视角不对我的视角是从下往上看的,大海怪一下子就占满了我整个屏幕,当时我有一种错觉,真的怪物是不是真的出现了!!

前LOL职业女选手七七神之浩劫二测评测

  当然七七因为一款游戏的画面做的赞就放弃支持三年的英雄联盟是不可能的,作为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拉开了竞技的新篇章。用全新的操作方式,多种游戏元素结合的概念,带给了玩家全新的体验。打个比方,当我在玩射手英雄的时候,我感觉我在打CF,但是打中单我又回到了英雄联盟的世界。3D的距离感又让神之浩劫里的中单更加有趣,键盘走位的方式增加了游戏中很多变数,让整款游戏百玩不厌。

  游戏中的神明制作也是别有用心,七大神系不同的模型风格。无论是外萌内黑的小萝莉还是胸脯大大的御姐,都应有尽有。七七第一次使用的神明是织命者奈斯前LOL职业女选手七七神之浩劫二测评测,灵活的机动性,加上有全屏大招和小控的ADC马上让我爱不释手,第二次用的是广寒仙子嫦娥前LOL职业女选手七七神之浩劫二测评测,嫦娥姐姐的温柔优雅又一次打动了我,给整个杀戮的战场都带来了一丝唯美。还有霸气侧漏的宙斯甚至还有特别特别特别恶心的酒神巴克斯,虽然酒桶也是靠打嗝来放技能但是绝对比酒桶还要恶心好几倍!

  相信做工精良,操作难度适中的神之浩劫一定可以带领电竞的新潮流。无论是阿芙洛狄忒的亲吻或是小正太哪吒的异度空间一定都不会让你失望。

前LOL职业女选手七七神之浩劫二测评测

  想了解更多关于神之浩劫的咨询吗?想寻找一群一起开黑扯蛋的小伙伴吗?和七七一起加入17173吧,送妹子送基友送激活码哦。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二测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