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玩家原创 > 正文

让爆发来的更猛烈吧 海神波塞冬终极攻略

时间:2014-06-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神波塞冬终极攻略 教你如何克敌先机

  装备路线:

让爆发来的更猛烈吧 海神波塞冬终极攻略

  出门装选择

  通常情况下选择吸血鬼寿衣让爆发来的更猛烈吧 海神波塞冬终极攻略和布质长靴让爆发来的更猛烈吧 海神波塞冬终极攻略作为出门装,再根据中路对线的神明选择1红1蓝或者2蓝。通常对线河伯或者类似的攻击性很强并且能够消耗你的神明我就会选择1红1蓝以保证自己的健康且防止打野轻易gank自己。当对线一个偏防守的神明比如伊西斯的时候我会选择两瓶蓝药,更好的保证自己的推线能力,不被对方推线。

  早期游戏

  你清理前面几波兵线方式对你建立线上的优势是十分重要的,波塞冬最大的优点就是能以最快的速度清理一整波兵。我发现最好的清兵方式就是通过3到4下平A囤积潮水值,配合三技能就能迅速情调一波兵。关键在于打乱你对手的收兵节奏,他们必须走出一定的范围以免受到你3技能的伤害,并且他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清理他的后续兵线上。清兵的时候也可以加上你的1技能确保后排弓箭手也能迅速被你收掉。总之你的目的就是尽快的清理兵线并且让自己的小兵迅速推进,这样敌人就会漏掉很多塔刀而丢失很对金币。同时你也可以收取附近的野怪来获得金钱和buff上的收益,甚至进行一些gank。

  Gank

  一旦达到5级你最佳的击杀机会就来了,呼叫你的打野一起合作击杀对面中单来建立中路的优势,在补刀和发育上进行压制来为后面的巨大优势做铺垫。一次击杀所带来的收益将是巨大的,特别是你还能存活下来的情况。早期游戏是波塞冬建立优势的最好时机,波塞冬能压制大多数神明,除了拥有庇佑神盾的宙斯。但是只要你的打野有一些强力的gank技能,比如索尔的大招和2技能、赫伯兹的大招、芬里尔的突进和大招等,你就等待他们起手的时机施放你的海妖吧!你释放3技能束缚漩涡的位置取决于你打野技能施放后你的反应,正确的预判位置将使你大招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大大增强。另外一个小技巧是,在你的打野来gank之前囤积一定的潮水值来提高你的大招伤害,虽然这不是必须的,但有时候决定了成败,你可以使用你的2技能神戟闪耀加快潮水值的囤积。

  中期游戏

  波塞冬在中期游戏的时候更多的注重游走,帮助有需要的分路,可以喝打野一起进行强力的gank。补刀仍然是很重要的一点,同时注重附近野区中野怪的收取,这个经济十分关键。记住不要因为你的大招十分强大而沾沾自喜,当你有十足的把握为你的队伍带来击杀的时候再使用它,千万不要用来造成一部分伤害而让对方轻易逃跑,这样你的大招将会缺乏威慑力。波塞冬进入游戏中期以后,我还想强调的是,保护类技能特别克制波塞冬,比如宙斯的盾,盯住对方有这种技能的神明在他们使用这些技能后秒杀他们。或者你可以确定能够帮助队友击杀他们的时候再施放技能。

  团战中的定位总体定位

  当双方以争夺黄金鹰身女妖和火焰巨人为目标时,往往会引发一系列的团战,由于波塞冬是十分脆弱的,所以要找好自己的输出位置,躲在你的坦克队友身后打出成吨的输出。我唯一会靠近敌人的时候,便是要施放3技能束缚漩涡打乱对面阵型,但是我和我的队友事先约定他们提前打先手的话,我也不会很快施放我的技能。另外时刻注意小地图,作为法师你要时刻小心芬里尔这样的刺客从背后偷袭你。

  后期游戏

  在后期游戏中,你很可能成为对方第一个集火的目标,这时候你就要时刻注意敌方的坦克了,他们很有可能先手控制住你再配合队友把你秒掉。所以你必须要尽量远离那些有强力先手技能的敌人,直到团战开始。最好的方法就是时刻保证自己处于队友身边,因为你是没有逃命技能的。一旦团战开始你首先得要通过3技能加入战场,如果两个以上敌人站在一起就放出你的海妖。比如,当尤弥尔冻结住4个敌人的时候,你释放海妖的绝好时机就来了,你的大鱼将会吞噬他们的信心。你施放大招时重点要关注的是对方的法师和adc,尽量让他们处于海妖的范围内,这会提供大量伤害,也会让你的1技能更好的命中。当你打出你的所有伤害后,就躲在一个安全的角落进行消耗等待技能的冷却。团战中记得激活你的2技能来增加你的机动能力,这样敌人也会很难锁定你。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海神波塞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