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优势汇总 看3D MOBA未来在哪里

时间:2014-06-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国服二次封测火热进行中,该作品由Hi-rez工作室倾力开发,腾讯全球代理。《

  优势二:全新定义的3D对战规则

  《神之浩劫》改写了传统MOBA游戏的对战规则,使得战斗更加紧凑,玩家需要通过频繁的支援和gank掌控全局,为队友建立优势。游戏大幅度增加了野区的资源,并去掉了河道、削弱了防御塔,这些调整让打野神明在前期的作用更加明显,也让“龟缩”战术化为乌有。玩家需要通过频繁的对拼、压制来获取经济优势,而一些对线强悍或支援犀利的神明由此深受玩家的欢迎。《神之浩劫》还优化了游戏的装备系统,玩家能够很轻易地找到符合自己出装路线的装备,并进行快速购买。

三大优势汇总 看3D MOBA未来在哪里

 

三大优势汇总 看3D MOBA未来在哪里

  优势三:多样化玩法娱乐竞技两不误

  《神之浩劫》开发多元化游戏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可谓娱乐、竞技两不误。传统的征服模式最符合竞技玩家的需求,而激战模式以及二次封测新上线的3V3 Joust、MOTD模式,都属于娱乐性较强的玩法。其中MOTD模式更是每日加入随机新规则,如10位相同神明进行混战,为玩家带来新奇有趣的体验。据悉,许多中国玩家都对MOTD中的“群刀会”情有独钟,在这个模式中,10位玩家都将使用中国神明关羽,在竞技场中开启混战。不少玩家都表示,青龙偃月刀挥舞、赤兔马满地奔腾的壮观场面着实壮观。

  国服二次封测期间,《神之浩劫》已经牢牢牵住了中国玩家的心,相信这款3DMOBA新作将引领广大玩家走进全新的游戏时代。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三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