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的对决!神之浩劫TGA表演赛亮点回顾

时间:2014-06-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在6月8日TGA大奖赛夏季赛上惊艳亮相,上演了一出“神的巅峰对决”竞技比赛。

神的对决!神之浩劫TGA表演赛亮点回顾

神的对决!神之浩劫TGA表演赛亮点回顾

神的对决!神之浩劫TGA表演赛亮点回顾

神的对决!神之浩劫TGA表演赛亮点回顾

  6月8日,《神之浩劫》强势登陆TGA夏季赛带来争霸赛,中国队与两支国外顶尖战队同台亮相,并进行了分别交锋,像TGA现场这样紧张而激烈的神明竞技角逐仅仅只是已走向全球化的《神之浩劫》3D团队竞技的一个缩影。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