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月3日,3D MOBA《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大神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再一次引发玩家关注,第一批报名并符合要求的玩家,将在明日(7月8日)早10点起入驻大神训练基地服务器。

  在7月3日,3D MOBA《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大神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再一次引发玩家关注,第一批报名并符合要求的玩家,将在明日(7月8日)早10点起入驻大神****服务器。而在明日将启动的大神****服务器中,将会上线一位在二次封测中不曾上线过,却在TGA表演赛上亮相过的全新神明太阳神拉(RA),同时也会上线在之前测试中备受赞誉的MOTD竞技模式。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来自埃及的太阳神拉将上线

  《神之浩劫》即将在明日上线的全新神明是埃及神殿的太阳神拉,在游戏中的设定是远程魔法类神明,定位为法师。神明拉曾在6月份TGA大奖赛《神之浩劫》表演赛上被参赛选手选中亮相过,在表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个在《神之浩劫》欧美服中都具有不俗人气的神明,终于将在明日登录大神****,正式出现在玩家面前。

  拉在《神之浩劫》庞大的神明阵容中的优势在于清线快、有爆发力、续航性较高,能力比较全面,是一个全能型神明。拉的被动技能是光之速,释放技能时提升自己移动速度,可叠加;主动技能为天体光束、神圣之光、太阳祝福和灼热之痛,每一个技能都非常实用。拉是一位很容易上手的神明,适合新手练习,但真正想要玩好、玩出存在感,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老玩家可以慢慢琢磨。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神之浩劫》更新前瞻 太阳之神降临

  MOTD模式再次呈现玩家面前

  在《神之浩劫》二次封测期间,新增加了全新的MOTD模式,规则每日一变的特殊竞技模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此次大神体验计划启动,在明日的大神****服务器将再次面向所有参与计划的玩家开放这一玩法。MOTD模式在竞技规则上与征服模式类似,只不过有所区别的地方在于神明的选择上,会特别指定神明供玩家选择,战场上有可能出现多个一样的神明互相竞技厮杀,趣味性更足。

  明日,《神之浩劫》大神****服务器将迎来第一批报名并符合要求的玩家入驻,而在明日将启动的服务器版本中将会上线全新的神明,来自埃及的太阳神拉,这个神明非常适合新手练习使用,同时对老玩家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新增神明外,服务器也将再次开放MOTD模式供玩家体验。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