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大神训练基地正式开启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今日(7月8日)正式开放大神训练基地,大神体验计划专题发布,首批报名并符合要求的玩家入驻。

  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今日(7月8日)正式开放大神****,大神体验计划专题发布,首批报名并符合要求的玩家入驻。

  在之前,神之浩劫公布大神体验计划,将积累一批真正热爱《神之浩劫》的核心用户,本次体验还设置了一系列大神成长任务,玩家完成相关任务后可直接获得包括内测资格在内的丰厚奖励。想要成为《神之浩劫》核心玩家们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报名了。

  大神体验计划链接:http://sm.qq.com/act/a20140708game/index.shtml

《神之浩劫》大神****正式开启

  大神****今日开放

  继《神之浩劫》二次封测之后,游戏在今日开放大神****服务器供玩家体验,官方承诺此服务器虽然是删档测试服务器,但会以正式服务器的形式进行运营,在后续研发中新增加的部分游戏内容,如新神明、新模式等都会在这里优先开放。在今日上线的大神****服务器中,便抢先开放了在二次封测中不曾出现过的全新神明,来自埃及的太阳神—拉,并且在之前测试中备受玩家喜爱的MOTD模式也会同步上线。

《神之浩劫》大神****正式开启

  入驻****更有好礼回馈

  今日上线的《神之浩劫》大神****在带给玩家3D团队竞技体验的同时,还设置了大神成长任务,玩家完成相关任务后可直接获得内测资格,游戏内神明、皮肤、Q币、SMITE周边及前往美国参观开发公司、现场观看2015年1月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总决赛等福利。另一方面,大神****也是为了让更多想要参加世界总决赛获得百万奖金的玩家或战队能更多地体验《神之浩劫》,熟悉神明技能、理解3D竞技规则,真正训练出一批具有顶尖实力的电竞玩家群体。

《神之浩劫》大神****正式开启

《神之浩劫》大神****正式开启

  第二阶段入驻计划启动

  今日,《神之浩劫》大神****这一内测先遣服正式启动,在7月3日至7月7日期间报名并符合要求的玩家可正式入驻,抢先体验游戏内容。不过还暂时未曾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大神体验计划会一直持续到9月15日分多个阶段进行,7月8日至7月15日的第二批玩家入驻计划也在今日正式启动,只要热衷于3D团队竞技体验,通过神誉系统等相关渠道参与报名便有机会成为第二批入驻玩家。

《神之浩劫》大神****正式开启

《神之浩劫》大神****正式开启

  《神之浩劫》今日正式开启大神****,版本新增全新神明拉,并开启MOTD模式等,首批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可正式进驻游戏进行体验,与此同时,大神体验计划进入第二阶段,只要真正喜爱《神之浩劫》,便有机会获得体验机会。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