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大神训练基地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31日,3D MOBA《神之浩劫》(SMITE)大神训练基地将迎来一次较大规模的版本更新,包括新增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更新每周免费神明。除此之外,游戏还将上线国旗头像、数款神明皮肤、数款眼皮肤,及对主页面进行优化调整等。更个性化的3D团队竞技体验,《神之浩劫》(SMITE)全新版本为你呈现

  7月31日,3D MOBA《神之浩劫》(SMITE)大神****将迎来一次较大规模的版本更新,包括新增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更新每周免费神明。除此之外,游戏还将上线国旗头像、数款神明皮肤、数款眼皮肤,及对主页面进行优化调整等。更个性化的3D团队竞技体验,《神之浩劫》(SMITE)全新版本为你呈现。

  另外,在8月2日《神之浩劫》(SMITE)精英对抗赛即将迎来CJ总决赛,RD和DH两支强队将展开激烈交锋,巅峰对抗、终极对决,精彩不容错过!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阿尔忒弥斯上阵 周免神明更新

  阿尔忒弥斯在希腊神话中被称之为狩猎女神,拥有一手精湛的弓术,在《神之浩劫》(SMITE)中毫无疑问地被设定为射手类神明。游戏中,阿尔忒弥斯是远程、物理类神明,拥有较强的攻击能力的同时,在战场上还能起到非常强大的控场能力。阿尔忒弥斯拥有增加暴击几率的百步穿杨被动技能,缠绕陷阱、复仇射击、挫志箭雨和卡吕冬野猪四个主动技能。

  阿尔忒弥斯即将上阵,与同样使用弓箭的命运之神奈斯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而在全新神明阿尔忒弥斯即将登录国服亮相的同时,每周免费神明也会迎来更新变动,在7月31日的《神之浩劫》(SMITE)版本更新中,哈迪斯、河伯、奥丁、丘比特、涅墨西斯五位神明将成为全新周免神明供玩家畅快体验。

  新版本将上线若干款皮肤和头像

  阿波罗新皮肤合金装备,让昔日音乐之神瞬间变身特种兵,使用大招能召唤出一架武装直升机。阿格尼全新皮肤拜金教父,与阿波罗合金装备一样是传说级皮肤,变身拜金教父形象的阿格里使用技能后会有美金到处挥洒。斯巴兰克时尚新造型,身穿世界杯冠军球服。

  除了神明皮肤外,《神之浩劫》(SMITE)新版本还将上线若干全新头像和若干眼皮肤,全新头像包括静态头像和动态头像,静态头像为十几款国旗头像,动态头像则是巴吉里斯克之眼,头像中的眼睛会左右转动,非常可爱。若干眼皮肤包括毛茸茸的蝎尾兽、快乐的小金鱼等。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神之浩劫》大神****更新 阿尔忒弥斯狩猎出击

UI界面调整 自定义游戏新流程

  此次版本更新还将对《神之浩劫》(SMITE)主页面进行优化,玩家能看到当前对战模式场景地图,也能自定义创建对战房间。尤其是自定义方面,玩家可以自主设定房间名称、密码、神明选择模式、队伍大小(3V3,5V5等)、起始等级等内容。创建成功房间后玩家会自动进入房间大厅,等待满足条件的玩家加入,房间满员便能开始竞技。不想创建房间的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其他玩家创建的房间加入。

  7月31日《神之浩劫》(SMITE)将迎来版本更新,全新神明阿尔忒弥斯国内首度亮相,多款神明皮肤、全新头像为玩家带来更个性化的选择,对UI界面的调整,也能满足玩家自主选择对战玩家的个性需求。除此之外,历时一个月的精英对抗赛也将迎来最后一战,8月2日将在CJ现场展开终极对决,战斗一触即发!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