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开发商Hi-Rez工作室介绍和成就

时间:2013-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Rez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创造不一样的在线互动游戏。

  SMITE开发商Hi-Rez工作室介绍

  Hi-Rez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创造不一样的在线互动游戏。2010年公司的第一款游戏上线:全球计划,一款团队射击MMO游戏;2012年4月第二款游戏上线:部落上升,一款全球速度最快的射击游戏。Hi-Rez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动作MOBA游戏:SMITE。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hirezstudios.com 或发邮件给我们press@hirezstudios.com。

  Hi-Rez 成就:

  Global Agenda

  - 第一款在Steam上的免费游戏

  Tribes: Ascend

  - 在西方发布的免费游戏中获得最高评论 (Metacritic.com)

  - 2012 读者选择年度最佳游戏 (GameFront)

  - #8 最佳射击游戏 (PC-Gamer)

  - 5个编辑最佳推荐(奖项图片在下面)

  工作室:

  - 2012 全世界最佳30工作室之一 (游戏开发杂志)

  - 拥有八年的UE 3经验

  - 价值2000万美元的网络动作性F2P技术平台

  (使用开发Global Agenda, 然后Tribes:Ascend, 然后SMITE)

相关阅读:SMITE,Hi-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