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新神明视频曝光关羽“重生”钟馗登场

时间:2013-08-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针对中国市场定制的本地化,重新设计并全新发布的中国神明关羽,以及即将在美服更新的新神明钟馗。

  在8月22日德国科隆展上,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简称SMITE)发布了新神明视频,包括针对中国市场定制的本地化,重新设计并全新发布的中国神明关羽,以及即将在美服更新的新神明钟馗。目前,该游戏的全球代理权由腾讯获得,并将于10月迎来国服正式首测。

  《神之浩劫》新神明视频

新关羽形象

  浴火重生武圣关羽全新发布

  在1分多钟的视频里,为玩家全方位展示了改进后的新关羽。作为中国定制神明之一,《神之浩劫》针对中国玩家的偏好对整个神明进行了重新设计,优化的力度可谓非常大,包括技能中增加了赤兔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关羽身长九尺,髯长二尺,丹凤眼,卧蚕眉,面如重枣,唇若涂脂,整体形象与中国历史描述基本一致。

  整个视频采用影院动作效果展现了这个神明的新模型,周身气势十足。在战斗中,这个神明跨赤兔马,提青龙偃月刀,一骑当千英勇善战。同时新关羽也从原来的法系英雄转变为物理英雄,让关羽这个神明更符合中国人对其“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认知。

新关羽战斗截图

关羽舞动青龙偃月刀

新关羽视频截图

新关羽技能展示

新神明钟馗勾魂

  新神明鬼王钟馗首次曝光

  视频中也首次曝光了新神明钟馗,与关羽同属于中国家喻户晓的神明,眼如点漆发如虬,唇如腥红髯如戟,手执判官笔,生死薄随身,与一个小兵遭遇时,双目圆睁,两束金光从眼中射出,弹指间便将小兵魂魄勾出塞进了自己的嘴巴。视频里并没有过多展示这个新神明的技能,只是通过这么简单的几个动作就已经让钟馗的形象立体了起来,不难看出,游戏开发商在定制这个新神明的时候对人物历史原型了解得很透彻。

  发布会结束后,游戏开发商Hi-Rez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在此之前Hi-Rez对中国神明了解并不是非常充分,因此设计出的神明和中国人的普遍理解是存在差距的,无论是外形还是技能设计。腾讯在这方面很好帮助了我们,后续在中国神明的设计上也会和腾讯进一步合作。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