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武圣关二爷,某家的大刀要饮血了

时间:2016-10-17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圣关二爷,某家的大刀要饮血了

  关羽关二爷是神之浩劫里的一位战士类神明,也就是常说的团队里的副坦角色。他们具有一定的输出和防御能力,在装备选择上都是以伤害和输出兼顾的装备为主。这类英雄依靠的是自身技能机制的持续输出能力,一旦切入对手的后排神明,可以疯狂的干扰对手输出,所以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神明类型。

  既然说到了关二爷,那么他的被动技能一定要介绍一下的。关二爷的四个主动技能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其中最关键的还是依靠自身的普攻来组成最重要的输出部分。

  当关二爷受到伤害的时候会叠加被动效果,当达到20层后使用技能会有额外的效果加成。这样的设计就说明了关二爷的每个技能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不要轻易的去使用自己的技能。

  关羽这个英雄玩的好堪称团队搅屎棍,一边可以给自己治疗,还能够偷取敌人的抗性来补充自己,对于后排又有足够大的威胁,在征服模式下一波完美的绕后偷袭足够让团队取得重大胜利的。

  对于出门装,死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有物理强度又有生命值的加成,而且每次攻击都会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

  先锋护符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生命值和物理抗性的加成以及被动的效果让关羽在前期变得更加暴躁一些,这件装备大大提升了关羽的生存能力,对于那些技术不过关的玩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冰霜之锤应该是关羽尽快出的一件装备,这件装备提供了关羽非常需要的生命值和物理强度。关键是被动可以让普通攻击带有减速效果,这对于死抓后排的关羽来说是一个真正能够磨死人的关键。

  冰霜巨人之怒是关二爷的主要输出装备。这件装备具有物理强度、法力值、物理穿透以及冷却缩减这四大重要属性。跟冰霜之锤组成的冰霜两件套,当关羽有了这两件套后基本上就算是有了初步的规模,核心已在就可以参与战斗了。

  海胆王之皮能够提升玩家的双抗和生命值以及法力值,在战斗中如果有人头的爆发还会触发被动效果,获得额外的抗性状态。这样一场战斗下来关二爷的自身双抗就已经过100了。当然要根据对手的发育状态来补充专门应对的防御装备,这样的话关二爷才有足够的生存空间。

  这样的关二爷就真正意义上的具备了攻击和防御并存的状态,如果说感觉到自己的攻击威胁不到对手的时候泰坦之祸或者斩首巨斧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武圣关二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