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聊天系统

时间:2013-10-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聊天系统

  聊天系统

  玩家在游戏中有多种聊天渠道。在大厅中,玩家可以和朋友聊天,可以在小团队或群体中聊天。在对局中,这些沟通渠道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只能在队友之间沟通,无法和敌人团队沟通。玩家也可以单独和另一个玩家进行私聊。玩家还可以使用内置语音系统进行沟通。玩家能够通过一些按键组合直接下达战术指令,例如:VF1表示“敌人从左路消失了”,VVVR表示“大招已准备好”,VGY表示“是的”。

  1. 该聊天框出现在对局内,主要用于队伍与双方玩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Reply 对私聊信息进行回复

  Game 与当前队伍的其他玩家对话

  Whisper 与指定玩家进行私聊

  2. 该聊天框出现在对局开始前,主要用于供大厅里的玩家相互交流:

  System 系统信息提示,登陆游戏后就会出现

  Lobby 当前队伍的聊天框,会在对局开始前的英雄选择阶段出现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