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基本操作

时间:2013-10-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基本操作

  操作方法

  1、角色移动

  2、角色调整

  以下将对一些重要和关键的操作作详细的解释:

  1) 鼠标操作

  鼠标左键:普通攻击

  鼠标右键:取消技能释放

  鼠标滚轮:拉近或拉远游戏视角

  晃动鼠标:调整游戏的视角

  下图为调整视角后英雄的一次普通攻击:

  游戏相关操作

  技能相关:

  英雄技能键:1,2,3,4为英雄技能键。

  激活装备键:F,G为激活装备键,英雄购买激活装备后图标会自动点亮。

  消耗装备键:C,V为消耗装备键,英雄购买生命药水、法力药水等后会自动点亮。

  回城键 :B为回城键,英雄吟唱一段时间后回程。

  点击技能快捷键后,游戏界面会出现技能的作用范围(一片浅黄色的区域),同时置身于技能作用范围内的敌方英雄身体会呈高亮状,这时再次点击鼠标左键即可发动技能。如果错过技能释放时机,玩家也可以通过点击鼠标右键取消技能的释放。

  游戏设置键:

  TAB键 :打开游戏信息

  本页卡提供给玩家这一次比赛截至目前为止的游戏情况。玩家通过观察页卡上的内容可以知道很多关于当场比赛的信息,例如某个英雄的击杀数、被击杀数和助攻数。也可以知道某个英雄当前的装备状况和金钱状况。

  I键 :打开商店

  装备从作用上可以分为物理类、魔法类和防御类物品。每个装备都有自己的特别作用,例如加强英雄的防御,或者加强英雄的攻击力。英雄配上合理的装备可以产生更大的威力。由于装备种类繁多,游戏开发商为每个英雄都提供了推荐的装备,玩家可以直接在推荐页卡里选择。

  K键 :打开英雄的技能介绍

  每个英雄都拥有1个被动技能与4个主动技能。被动技能是天生就学会的,而主动技能是通过英雄升级才能学习的。英雄的技能都有特殊的能力帮助玩家去消灭对方小兵,和对方英雄。合理运用各个技能可以使玩家的英雄发挥无比的威力。英雄的4个主动技能都有5个级别,玩家可以自由分配点数去升级技能(英雄的终极技能有学习等级的限制)。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