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库库尔坎: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推进

时间:2016-10-24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库库尔坎: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推进

  库库尔坎是一位来自于玛雅文明的神明,这位神明的定位能力为推进和范围伤害。实际上库库尔坎这位神明的推进能力也就一般般,但是范围伤害上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然而库库尔坎的优点在于消耗和支援,1技能用来减速目标,然后3技能进行持续消耗。需要支援的时候用2技能加速来快速支援其他路的队友,这样就能够时刻保持一个线上的平衡。

  库库尔坎这位神明虽然只有两个伤害小技能和一个大技能,但是这位神明的被动技能会大大提升他的魔法强度。而且他的大招魔法强度加成非常高,在混战的时候一个好的大招瞬间能够起到扭转战局的效果。

  被动技能神风宝石,这个被动技能是根据神明的法力值来提升魔法强度。最大法力值的5%可以提升为魔法强度,各位玩家在开局的时候就能够看见被动提升了多少魔法强度,这个被动技能在后期也能够为玩家提供不少的魔法强度加成。

  3技能呼啸龙卷,库库尔坎在指定位置召唤出一道龙卷风,这个龙卷风会持续的伤害范围内的敌人。正常的技能组合先是1技能远程减速,然后是3技能进行组合伤害,这样的一套技能连招在除非是守护者纯坦克流,一般的英雄都很难承受住库库尔坎的一套伤害。

  大招九风之灵就是最强的一个伤害技能了,超远直线的强大伤害让九风之灵变成了玩家的一个杀手锏。当双方混战的时候一个直线吹风直接就是让对手的位置变得七零八落,然后在补充13这里两个技能组合瞬间带走对手。

  在出装上常规的那一套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主要是来说一下能够良好符合库库尔坎这个英雄的装备。隔离宝石这件装备的优秀之处有两个,一个是增加神明的法力值在,这个对于库库尔坎还是挺重要的,另一个就是技能伤害会让目标2秒内减速25%。让E技能有了减速效果后可以更多的对指定单位造成更多的输出。而且在混战的时候一个带有AOE减速的技能还是挺有帮助的。

  图特之书,库库尔坎最为强大的核心装备。通过击杀神明或者小兵来提升自己的最大法力值,而且本装备的特点是最大法力值的3%还能够转化为魔法强度,这样搭配库库尔坎的被动技能总共就能够提供8%的转化了。

  术士腰带是一个备选的装备,这件装备是需要一定时间成长的,而且这件装备本身的价格就很高。但是库库尔坎这位神明的推线能力很强,就算是无法击杀神明但是快速清兵后也能够慢慢的积累起来层数,这个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关于库库尔坎这位神明的探索分析就到这里了,主要还是希望各位玩家我们一起进步,能够进一步挖掘出他的其他功能吧。


相关阅读:库库尔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