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专题 > 正文

《神之浩劫》国服31日首测 今日启动客户端下载

时间:2013-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SMITE)国服10月31日首测在即,随着多渠道发码活动的火热进行,今天官方客户端下载通道也正式开通,已经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通过官网提前下载游戏。

  《神之浩劫》(**ITE)国服10月31日首测在即,随着多渠道发码活动的火热进行,今天官方客户端下载通道也正式开通,已经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通过官网提前下载游戏。《神之浩劫》(**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融合FPS、ACT、MMORPG等多种游戏元素,采用独特的第三人称尾追视角,带给玩家更具立体感的3D体验。

  《神之浩劫》(**ITE)官方客户端下载通道:

  http://sm.qq.com/web201310/download.shtml

  国服团战截图曝光

  国服首测临近 客户端今日开启下载

  《神之浩劫》(**ITE)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国服首测,客户端下载已正式开启,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日前游戏还曝光海量国服游戏截图,包括UI界面截图和游戏战斗截图等。

  国服战斗界面

  多渠道多形式 发放激活码诚邀参与

  为让更多玩家拥有参与首测的机会,官方现已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激活码发放。10月16日-11月1日期间,玩家可以与官网填写问卷,抽取激活码,也可通过微信、微博、QQ会员、蓝钻贵族四大平台获取。玩家只需点击官网上提供的快捷链接,即可进入相应平台收取激活码以及皮肤礼包等精美礼品。官方同时还设置了精彩活动,参与活动完成任务的玩家能够有更大机会获得首测资格。此外,玩家也可以关注各大媒体的联合放号活动,详情敬请留意游戏官网抢号专题页面。

  

国服中国神明哪吒

  

国服中国神明关羽

  首测20位神明登场 中国神明占其3

  据官方资料称,首测将有20位来自不同地域和文化的神明登场,其中中国神明共有3位,分别为关羽、哪吒、嫦娥。关羽在美服也是一位极热门的神明,他凭借绚丽霸气的技能和魁梧的外观造型获得众多玩家青睐。而哪吒、嫦娥两位神明也是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二人都拥有不错的战场能力和较强的操作性。相信这三位中国神明在首测期间能够拥有极高的登场率。

  《神之浩劫》(**ITE)国服31日首测即将揭幕,今日客户端正式开启下载,20位特色神明带给你非一般的3D MOBA新体验。

  《神之浩劫》官方网站:http://sm.qq.com

  《神之浩劫》官方微博:http://e.t.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