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显圣真君----二 郎 神

时间:2016-10-27 00:00 作者:浪大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明技能被动:啸天神犬杨戬每次用普通攻击命中敌方时,哮天犬也会做出一次攻击。哮天犬的攻击同样会触发装备特效并造成伤害。哮天犬可以产生暴击。天眼通杨戬打开天眼分析敌人的力量和弱点。当技能激活时,杨戬的每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且无视普通攻击的移动速度惩罚。在技能冷却期间,杨

  神明技能

被动:啸天神犬

  杨戬每次用普通攻击命中敌方时,哮天犬也会做出一次攻击。哮天犬的攻击同样会触发装

  备特效并造成伤害。哮天犬可以产生暴击。

天眼通

  杨戬打开天眼分析敌人的力量和弱点。当技能激活时,杨戬的每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且无视普通攻击的移动速度惩罚。在技能冷却期间,杨戬的普通攻击会降低这个技能的冷却

长枪投掷

  杨戬掷出手中的三尖两刃刀,对敌方造成伤害。处于范围中心的敌方会受到残废和定身效果。

七十二变

  杨戬变成迅貂或神龟并向前冲锋。

  貂:对所有敌方造成伤害,在命中第一个敌方神明时停止,并增加杨戬的攻击速度。

  神龟:击飞路径上的所有敌方并造成伤害,并获得一个护盾。

九转玄功

  杨戬嘲讽附近的敌方神明,在接下来的4秒内获得伤害减免。此后,如果二郎神仍然存活,他会大幅回复生命值。

  神明出装

  出门装

SOLO位出装:

前期装备:

,

二选一核心装备:

逆风只需要补几件肉装足够

圣物选择:

  技能连招

  2技能先手定身立马接3技能变神龟击飞以后立马右键取消技能开启1技能进行无脑输出注意32技能刷新以后2技能留手上防止敌人逃生3技能可以选择貂继续输出或者神龟逃离战场,大招留着开团先手使用,大招可以在半血或者残血以后使用,4完接上2技能定身3技能逃生,如果敌人继续追杀等到4技能的4秒回复开启1技能立马反杀.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若有不服处还请您顺着网线来砍我


相关阅读:二 郎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