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北欧贪欲邪龙法夫纳神明攻略

时间:2016-10-27 00:00 作者:CF_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过获得金钱来提升自身的抗性,北欧守护者法夫纳在辅助位置上十分强大,在最近的版本几近削弱,不过依旧强势。拥有北欧神明风格的双形态,高控机动性。【技能详解】被动:无尽贪欲法夫纳会从士兵、建筑、击杀和助攻中获得4点额外金钱。法夫纳还会根据当前持有的金币数获得所有抗性分析:就是要有钱,

  通过获得金钱来提升自身的抗性,北欧守护者法夫纳在辅助位置上十分强大,在最近的版本几近削弱,不过依旧强势。拥有北欧神明风格的双形态,高控机动性。

  【技能详解】

被动:

无尽贪欲

  法夫纳会从士兵、建筑、击杀和助攻中获得4点额外金钱。法夫纳还会根据当前持有的金币数获得所有抗性

  分析:就是要有钱,有钱才能更强大。获得金钱的同时也能获得抗性,作为一个辅助位,此被动再好不过了,简单直接。

一技能:

诅咒之力

  法夫纳向前掷出手中的战锤,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命中一名敌方神明则会停止并对其造成1秒的眩晕效果和伤害。被眩晕的目标还会带有一个诅咒光环,使目标及其周围的敌方减速。邪龙形态下的受诅咒光环影响的目标除了会被眩晕、减速,还会造成削减抗性并造成持续伤害。

  分析:法夫纳的主要输出技能和控制技能,减速和眩晕效果使得敌方不断的提防你的走位,在龙形态还会造成持续伤害。该技能无法穿墙。

二技能:

胁迫

  法夫纳强迫自己的友军奋力战斗,使其提高攻击速度,并获得治疗。当带有胁迫状态的友军对敌方造成伤害时,法夫纳也会对其造成伤害。在邪龙状态下,这个技能可以对范围内的多个目标生效。

  分析:强有力的生命回复技能,为友军提升攻速的同时还会附加额外伤害。强大的效果使得在最近的版本加长了CD 和减少治疗量==。在推塔参加团战都是十分有效的技能,也很容易获得助攻从而获得金钱提升抗性。

三技能:

卑劣计谋

  法夫纳跳跃到目标地点并施展一次卑鄙的攻击,对前方 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缴械效果,在邪龙状态下,法夫纳能够跳的更远,技能伤害也会变为持续性伤害,距离法夫纳最近的敌人还会受到眩晕效果,而不是缴械效果。

  分析:很强势的位移技能,可穿墙,在和对面ADC战斗时配合己方ADC使用缴械效果让对面只得节节后退,进行击杀。

大招:

堕落邪龙

  法夫纳变身成邪龙形态,在变身过程中无法成为敌方目标。当变身完成后会受到中毒效果,在技能效果结束之前,他可以再次激活此技能来提前结束变身。在邪龙状态下,他的技能会有额外效果,普通攻击也会变为龙息。龙息无法触发装备特效。、

  分析:法夫纳核心技能,配合另外三个技能十分强大,意味着获得新的位移技能和控制技能,大招的霸体还能分割战区,骗取敌方技能,躲过敌方爆发技能。但同时变身时间过长,很可能会错失**,使敌人得以逃脱。最尴尬的是从邪龙状态变为普通形态时,不是无敌状态,在很多情况下成为了敌人的活靶子。所以大招的发动时间相当重要。龙息可对敌方防御塔造成伤害。

  【技能加点】:主1副2,有大点大。

  【出装详解】:

出门装:

  作为一个辅助还是比较辛苦的,所以开局先买好守望者的恩赐、草鞋和两个守卫,就去插眼,一个插在敌方中塔SOLO线一侧,保护中单以防敌方打野抓,还有一个插在敌方红Buff和野猪之间。之后回程买蓝和红。

六神装:

  贤士之靴+王朝板甲头盔+勇气胸甲+希望护符+虚空宝石+喧嚣斗篷

  头盔提供穿透、物理抗性和法强,在前期是一件很有性价比的装备,勇气胸甲提供充足蓝量和物理抗性,并且拥有20%的冷却缩减,这个时候就要增加磨抗了,一件希望护符提升生命制和磨抗,必出。后期,虚空宝石的效果值得购买,喧嚣斗篷团战中的被动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整套装备伤害足,双抗高。

当然鞋子和喧嚣斗篷也是可以替换的,对面控制太多,贤士之靴可以换成守护者之靴

,提供-30%的控制抗性减免。如果对面普攻型神明多,可以将喧嚣斗篷换成女巫之剑

。其实很多装备都是针对敌方的阵容来进行考虑,装备也是在不断变化的。【圣物选择】:

  神罚的选择有三个优点:第一是更快的是上线速度,第二是在打金鸟和火男是有更大的把握,也提供了抢火男和金鸟的机会,第三是提供一秒的眩晕,在打团妙人时有妙用,直接的控制。疾跑是万金油,敌方治疗太足,可以换成诅咒,如果范围伤害太多,可以选择出屏障。

TIPS:法夫纳因为拥有强大的回复效果,继而也能够胜任SOLO位,出装可将上面的六神装中希望护符换成术士腰带

。根据敌方SOLO位进行装备上的针对出装,在这里也就不详细阐述了。主动神罚换成传送即可。

  总结:法夫纳在拥有大招时异常强大,双位移,双控制,持续伤害,胁迫技能尽量给到射手身上,一技能和位移技能命中率要高!不然就很难起到效果,所以只有在实战中去熟练。这次的法夫纳攻略就到这里,Peace out( ^_^ )/~


相关阅读:贪欲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