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明大型攻略 黄泉秽女-伊邪那美

时间:2016-10-27 00:00 作者:浪大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明技能被动:死亡将至伊邪那美越接近死亡,她就会越发强大。伊邪那美每失去一定比例的生命值,物理穿透就会提高.骨镰将至伊邪那美狂怒地投掷骨镰。当技能激活时,她会获得攻击速度加成,骨镰也不再返回的手中,而是造成普通攻击伤害和一定的额外伤害。额外伤害对所有目标有效,包括建筑。追命怨魂伊

  神明技能

被动:死亡将至

  伊邪那美越接近死亡,她就会越发强大。伊邪那美每失去一定比例的生命值,物理穿透就会提高.

骨镰将至

  伊邪那美狂怒地投掷骨镰。当技能激活时,她会获得攻击速度加成,骨镰也不再返回的

  手中,而是造成普通攻击伤害和一定的额外伤害。额外伤害对所有目标有效,包括建筑。

追命怨魂

  伊邪那美将自己的怨魂向前方投射,对直线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如果一个敌方神明在受到这个技能的影响期间被击杀,这个技能的减速效果就会永久提升。

消散

  伊邪那美遁入黄泉,变为隐身状态,然后跳跃至目标地点。受到伤害或是造成伤害时会打破隐身状态

黄泉之口

  伊邪那美召唤出一道通向黄泉的传送门,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沉默效果。

  神明出装

  出门装

C位出装,赖线发育为主

爆发压迫路线

前期装备

,两者2选一

核心装备:

逆风装备选择

\ 圣物选择,

,

打的保守这套

  英雄伤害打法

  起手1技能,普攻接2技能减速继续输出3技能掐手上一旦被集火里面释放逃离战场寻找安全位子输出4技能配合队友使用或者在逃生或者追杀时使用可大大提升成功率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若有不服处还请您顺着网线来砍我


相关阅读:伊邪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