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专题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北欧众神之父——奥丁

时间:2013-11-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萨神族的最强神——诸神之父奥丁——是一位命中注定遭受劫难的神。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阿萨神族的最强神——诸神之父奥丁——是一位命中注定遭受劫难的神。

  虽然一个神会关心自己的命运似乎很奇怪,但是奥丁会定期问卜于北方的先知渥尔娃女巫。他们谈论到最终之战,诸神黄昏,那时最为强大的诸神将被杀死,并且世界会被海洋吞噬。奥丁在为那一天不断地筹备着。

  诸神之父的血统可以追溯至邪恶的冰霜巨人,尤米尔。在两名兄弟——威利和维——的协助下,奥丁击杀了尤米尔,并用他的残骸铸造了世界。仙宫的顶部,是奥丁管理世界的地方。他被称为战争使者,智慧圣贤,以及阵亡灵魂的守护者。

  作为战士,奥丁的座骑是八足神马“斯莱普尼斯”,武器是名枪“冈尼尔”。伴随着他的是两头狼,还有两支神鸦——福金(思想)和雾尼(记忆)——它们会在尘世四处飞行,然后将它们的所见所闻带给奥丁。

  作为圣贤,奥丁会如同一个不起眼的漫游者那样低调地旅行,寻找智慧。他对知识的渴望最终得到了满足,但付出了极大的个人牺牲,例如在世界之树的枝干上倒吊了九天九夜,并牺牲了一只眼睛换来了智慧之泉的水。

  作为灵魂的守护者,奥丁欢迎那些阵亡的战士到他宏伟的英灵殿,让他们在诸神黄昏时援助他。受到恩赐的女战士,将成为“女武神”——一支引导那些有资格的灵魂进入英灵殿的精锐部队。

  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备战诸神黄昏的终焉之刻。先知们声称他将死在魔狼芬里尔的尖牙下,但和其他人一样,奥丁一直在设法改变他的命运。但是,渥尔娃女巫们从来没有出过错。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北欧众神之父——奥丁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北欧众神之父——奥丁

北欧

  诸神之父

  奥丁

  为了扭转诸神黄昏的不祥预言,我已准备了许久。我绝对不会让你们阻碍我的大计!

  战士

  近战/物理输出

  高防御能力、高续航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475(+86)法力值:195(+32)

  普通攻击:38(+2.25)HP5:9(+0.63)

  MP5:4.1(+0.4)物理防御:17(+3)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92(+0.011)移动速度:36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奥丁挥动手中的神枪“冈古尼尔”施展出一套枪术连招。

  攻击序列:1/1/1/1.5倍伤害及攻击前摇。

相关阅读:Smite神明介绍,北欧众神之父,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