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奥丁出装攻略分析 诸神之王无可匹敌

时间:2016-03-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类似奥丁这种霸场的英雄其实有很多,但是奥丁却有和大家与众不同。他不局限于任何模式和战场,技能有各种不同的效果,也是在选人阶段公认比较安全的一个英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众神之王奥丁的出装攻略。新手玩家可以参考本文的出装推荐来在游戏中体验。本文由孤独王者原创,渐渐补充,电玩巴士

  类似奥丁这种霸场的英雄其实有很多,但是奥丁却有和大家与众不同。他不局限于任何模式和战场,技能有各种不同的效果,也是在选人阶段公认比较安全的一个英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众神之王奥丁的出装攻略。新手玩家可以参考本文的出装推荐来在游戏中体验。

  本文由孤独王者原创,渐渐补充,电玩巴士整理

  大招配合范围攻击,不过有利有弊,注意敌人有跳跃技能的话无效,而且不要不小心把队友关在里面,或者残血队友和残血的你会被圈子里的敌人杀死。

  位置:Solo,辅助(打野)

  加点:主3副2

  连招:123aaa

  普通出装:

  solo

  坦克(鞋子换金靴)(最后一件可大秦)

  推荐主动:疾跑,闪现,HOG

  四技能对策:跳跃技能,或者不要正面和他冲突,如果但丁残血,那就快点结果。

  被动技能:奥丁放飞肩膀上的渡鸦在他附近侦查, 使他在小地图上获得50%的额外视野,并显示该区域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奥丁的普通攻击会使用一套挥动4次的连招,4次连招依次造成1/1/1/1.5倍普通攻击伤害。


相关阅读: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