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凡人的希望,印度系神明罗摩弓箭手

时间:2016-11-17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凡人的希望,印度系神明罗摩弓箭手

  罗摩是神之浩劫里少见的印度系神明,印度系的神明都具有很高的操作性和游戏意识要求,如果玩家能够达到这样的要求那么罗摩的战斗力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如果做不到反而会感觉到这个神明会很难用。

  被动技能:星界箭袋。罗摩的星界箭袋每12秒会制造出一根星界箭矢。星界箭矢可以用做其他的技能。被动技能本身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一定要搭配其他的技能才可以发挥出更加出色的效果,所以这个技能还是需要开发的。

  技能1:星界射击。罗摩用星界箭矢进行射击,这个技能带有穿透效果和减速效果。每次攻击都会消耗一根星界箭矢。这个技能是没有冷却的,因为有星界箭矢限制,所以最多一次性可以用3次。

  技能2:快速拔箭。被动效果是罗摩的攻击会有概率获得星界箭矢,主动效果是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这个技能的难点在于考验玩家的走位,既要时刻捡取星界箭矢,又要保证自身的安全,经过苦练后的走位会让罗摩的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技能3:翻滚突袭。罗摩会向前快速翻滚,翻滚后获得的效果为下次普攻消耗一个星界箭矢,这样带有额外伤害和残废效果。这个技能也是需要星界箭矢来完成伤害的,主要是用来寻找机会用的保命技能。

  大招:星界弹幕。罗摩会飞上天射出三根箭矢,对地面的敌人造成不同的范围伤害,伤害越高范围越小。

  罗摩这位神明通过这些技能就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是一个操作性非常高的神明。尤其是关键的星界箭矢极大的影响了这位神明的战斗力。如果有箭矢那么罗摩的实力会非常强,同时这个神明的技能基础伤害很低,那么就决定了装备才是罗摩的唯一选择。

  各位玩家当使用罗摩后要做的就是尽快用1技能的穿透效果去推线,不断的推线来加快自己的资源获取速度,尽快让自己的装备成型。


相关阅读:神明,罗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