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中国神系 黄河之神河伯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河伯是黄河之神,他能用人性和祭品驯服波涛汹涌的河水。现在,大河之水的力量尽在他的掌控之下。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河伯是黄河之神,他能用人性和祭品驯服波涛汹涌的河水。现在,大河之水的力量尽在他的掌控之下。

  纵观历史,没有任何河流如黄河那样,孕育了如此多的土地和人民,也带来如此多的洪涝灾害。黄河的河谷盆地是中华文明的摇篮, 河流灌溉田地,几百万吨的泥沙沉积于河底,把这条河变成黄色。黄河波涛滚滚,惊心动魄,极易引发洪涝灾害,冲毁河畔的建筑,淹死数以千计的百姓。

  很久以前,冯夷只是一个住在河畔的凡人。当他看到一场风暴搅动河水,波涛拍打河岸时,感到忧心忡忡,因为再过不久,黄河就将吞噬掉他的村子。谦逊聪敏的冯夷将石头绑在自己的腰上,然后跃入河中。他的牺牲不仅仅安抚了愤怒的河流,还将冯夷升华成了神祗。 从此,他成了河伯。

  很长时间过去了,河伯对与自己的河流感到非常骄傲,他把黄河称作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体。一位路人问河伯是否见过北海,但河伯直接忽略了他,因为此时大雨滂沱,河流激荡,河伯无暇他顾。 随着时间的流逝,关于北海的问题也越来越困扰着他,所以他打算到北海一看。那里,北海龙王亲切地接见了他。看着无止无尽的海水,河伯变得十分谦虚,回去了黄河。

  对河伯来说,最好的品德就是智慧与人性。河伯用黄河的力量,告诉敌人什么是谦虚。

SMITE神之浩劫中国神系 黄河之神河伯

SMITE神之浩劫中国神系 黄河之神河伯

中国

  黄河之神

  河伯

  黄河之水可孕育万物生灵,亦可爆发滔天波浪,毁灭来犯之敌。

  法师

  远程/魔法输出

  高群体伤害、高控制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365(+68)法力值:298(+56)

  普通攻击:34(+1.45)HP5:6(+0.45)

  MP5:4.9(+0.4)物理防御:9(+2.6)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

  攻击速度:0.86(+0.008)移动速度:350

  河伯从他的手中发射小型水弹攻击。

  攻击序列:无。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SMITE中国神系,河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