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齐天大圣 孙悟空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孙悟空曾经拜师学艺、称霸一方、归顺天庭、大闹天宫、被佛祖压在五指山下,然后皈依佛教、随唐僧西天取经后修成正果。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孙悟空曾经拜师学艺、称霸一方、归顺天庭、大闹天宫、被佛祖压在五指山下,然后皈依佛教、随唐僧西天取经后修成正果。

  年轻时的孙悟空是猴群的猴王,并从****那里学到了很多本领,然后从******那里要走了传说级神器:如意金箍棒。接着,他又去地府闹了一通,私自把自己和猴族的名字,以及与他结盟的妖怪的名字从生死簿上销去。而这个举动引起了玉帝的注意。

  为了更好地控制美猴王,玉帝招安了孙悟空,让他担任弼马温,但当孙悟空发现这个官职只是为天庭养马时,他不由得火冒三丈,一番闹腾后回到花果山,自立为“齐天大圣”,并与天庭开战。但最后,在如来佛祖的介入下,孙悟空还是被压在五指山下,这一压就是五百年之久。

  之后,西天取经的唐玄奘路过五指山,帮孙悟空揭开了五指山的封印,并收他为徒。唐僧为了控制孙悟空,将观音菩萨赐予的紧箍咒套在美猴王的头上。之后,唐僧在三个徒弟的跟随下,度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真经。为了奖励孙悟空一路上的辛劳,他被封为斗战胜佛。

  在神明之间的史诗战役打响时,孙悟空的存在无疑是取胜的保证。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齐天大圣 孙悟空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齐天大圣 孙悟空

中国

  齐天大圣

  孙悟空

  邪魔妖怪,吃俺老孙一棒!

  战士

  远程/物理输出

  高防御能力、高机动性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480(+82)法力值:205(+35)

  普通攻击:39(+2.25)HP5:8(+0.8)

  MP5:4.3(+0.38)物理防御:18(+3)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1(+0.019)移动速度:37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齐天大圣孙悟空挥舞他的如意金箍棒施展出一套强有力的棍法套路。

  攻击序列:1/0.75/1/1.5倍伤害及攻击前摇。

相关阅读:SMITE资料,神之浩劫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