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 命酒神巴克斯

时间:2013-1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吃吧、喝吧、玩乐吧!也许明天你就不存在了。没有人能比行事猥琐又疯狂的罗马酒神巴克斯更为笃信这个信条了。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吃吧、喝吧、玩乐吧!也许明天你就不存在了。没有人能比行事猥琐又疯狂的罗马酒神巴克斯更为笃信这个信条了。

  在他的性格定型的那些年,他花了很多时间与他那令人难忘且烂醉如泥的导师索林诺斯相处。他像敬爱父亲那样敬爱着索林诺斯。现在,酒神也是一位云游者和教师了。他游遍了亚洲各地,穿过了印度,最后回到了罗马,开始传播“藤蔓之秘”,一种用大量美酒来降低自制力的仪式,可以让人从社会约束、性别压迫、禁欲和生活压力中解脱。确实是个成功的仪式,前提是如果能够举办一次的话。

  这些仪式似乎有很大一部分来自索林诺斯。他因知晓大量神秘的知识而闻名,并拥有预见未来的能力,尽管前提是要先喝得酩酊大醉。迈达斯王渴求这种知识,因此俘虏了索林诺斯,给他提供最好的食物、饮品和娱乐节目,竭尽所能地引他说出这种知识。巴克斯一路追踪,发现他的导师在迈达斯的庭院中,并且被招待得好好的。很快,迈达斯撒谎了,声称索林诺斯已经走失,然后国王把他带了进来。巴克斯看穿了这个诡计,并为这位君主提供恩赐。迈达斯想让他所碰到的东西都变成金子。巴克斯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迈达斯在树枝和石头上试了试自己的新礼物,并发现它们真的完全变成了金子。兴高采烈的迈达斯开始大办筵席,但发现他手中的食物也变成了金子,他的女儿在被他碰到后成了一尊石像。又饥又狂的迈达斯乞求巴克斯把这个“神的礼物”拿走。巴克斯同意了,让这个贪婪的国王去帕克托罗斯河里洗手。随着黄金之触离开他的双手,河边的沙子也变成了闪闪发光的金子。

  当然,连续不断地放纵在酒精和癫狂行为中,导致巴克斯简直像疯了一般。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 命酒神巴克斯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 命酒神巴克斯

罗马

  酒神

  巴克斯

  嗝……你们也一起……一起喝吧,哈哈哈!

  守护者

  近战/魔法输出

  高控制能力/高防御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495(+86)法力值:200(+40)

  普通攻击:37(+1.5)HP5:8(+0.8)

  MP5:4.8(+0.4)物理防御:19(+3)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88(+0.009)移动速度:36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巴克斯挥动手中的鸡腿棒槌攻击攻击敌人。

  攻击序列:无。

相关阅读:SMITE罗马神系,巴克斯,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