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介绍 赫丘利技能使用心得

时间:2013-1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介绍 赫丘利技能使用心得

  Hercules.jpg罗马捍卫者 赫丘利

  Names---神名:Hercules 赫丘利(希腊称为:赫拉克勒斯、海格力斯)

  Title---称号:罗马捍卫者(The Champion of Rome)(大力神)

  Pantheon神系:罗马(Roman)

  Type----类型:近战(Melee)物理(Physical)

  Roles---角色:斗士(Bruiser)

  Pros----优点:单体伤害高(High Single Target Damage)持久力高(High Sustain)

  Cons----缺点:自身防御低(Low Defense)

  属性

  生命值:480(+86)

  法力值:205(+32)

  移动速度:350

  射程:12

  攻击速度:1(+0.02)

  魔法强度:0

  物理强度:39(+2)

  魔法防御:30(+1)

  物理防御:18(+3)

  每5秒恢复生命值:7(+0.63)

  每5秒恢复法力值:4(+0.4)

  技能

  Hercules StrengthFromPain.jpg力由痛生(被动)Strength From Pain

  当赫丘利受到伤害时,他根据他损失的生命值百分比获得物理强度,最高为30(+3乘以等级)

  Hercules DrivingStrike.jpg推进打击(1技能)Driving Strike

  赫丘利向前突进发出猛力一击,对前方敌人造成85/155/225/295/365(+9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并使敌人眩晕1.1/1.2/1.3/1.4/1.5秒。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

  冷却:14秒

  Hercules Earthbreaker.jpg撕裂大地(2技能)Earthbreaker

  赫丘利猛击地面,向前发出一道强力冲击波,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110/160/210/260(+50%物理强度)的物理伤害,在冲击波末端的敌人将被击飞并抛向赫丘利面前。

  消耗:70/75/80/85/90点法力值

  冷却:15秒

  Hercules MitigateWounds.jpg缓解伤痛(3技能)Mitigate Wounds

  赫丘利激活这个技能时,在接下来的4秒内他每秒都恢复15/25/35/45/55点生命值,在这段时间内他受到伤害的40/60/80/100/120%会在接下来的10秒内额外的治疗他的生命值。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

  冷却:17秒

  Hercules Excavate.jpg力拔山河(4技能)Excavate

  赫丘利从地面撕扯出一大块圆石并把它投掷向目标区域。岩石落地后对区域15英尺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00/425/550/675/800(+10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把他们击退。此后岩石继续向前滚动,对其他敌对单位造成相同的伤害。圆石如果命中同一敌人则减少50%的伤害。

  消耗:100点法力值

  冷却:90秒

相关阅读:SMITE罗马神系,赫丘利,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