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 伏尔甘技能使用心得

时间:2013-1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罗马神系介绍 伏尔甘技能使用心得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罗马众神穿越天空的战车,伏尔甘打造。众神战场上决斗的武器,伏尔甘锻造,当大地轰隆震响、山岭喷出灼热火焰,那是伏尔甘的狂怒在燃烧。锻造之神-伏尔甘,其火与熔炉的工艺品如同颜料与画笔的艺术品。

  由于长相过于丑陋,恶心他面目的母亲-朱诺,将他从奥林匹斯山最高处扔进海里。天地间的距离是如此之高,以至于这高度彻底的摔断了他的一只脚,永久也不能恢复。在海浪之下,他幸运的被海中女神--忒提斯拯救,并把他视为己出抚养长大。成人之后,伏尔甘离开大海,来到陆地,他发现了火以及锻造的艺术。凭借个人优秀的天赋,他给养母锻造一条无以伦比的项链。

  忒提斯戴上这条项链参加了奥林匹斯众神的宴会,显得无比动人美丽,但是当天性嫉妒的朱诺获知是伏尔甘锻造了这条项链之时,她命令伏尔甘返回奥林匹斯。愤怒的伏尔甘拒绝了朱诺的命令,相反,他用宝石和金子做了一个高贵华丽的王座送给朱诺,当她坐上王座之时,王座彻底的囚禁了她。

  在经历三天的牢笼生活之后,朱诺几乎濒临死亡的边缘,若不是伏尔甘的父亲--朱庇特插手干预,朱诺将永久保持王座上的姿势直至死亡。为了与伏尔甘进行交换,释放朱诺,朱庇特将爱与美之神--维纳斯嫁给伏尔甘,而伏尔甘也同意交换。

  尽管伏尔甘的复仇是如此的冷血,但热火的精神却一直在他的胸中燃烧。他无法真正的原谅朱诺,于是醉心于锻造。任何他锻造的巧夺天工的武器、战车和项链都难以慰藉他心中的伤痛,但众神却值得拥有任何任何一件物品。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 伏尔甘技能使用心得

SMITE神之浩劫罗马神系 伏尔甘技能使用心得

罗马

  工匠之神

  伏尔甘

  我会用熔炉里的烈火,融化所有阻挡我的敌人!

  法师

  远程/魔法输出

  高范围伤害/高推线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380(+71)法力值:245(+40)

  普通攻击:34(+1.5)HP5:7(+0.48)

  MP5:4.8(+0.45)物理防御:13(+3)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

  攻击速度:0.9(+0.01)移动速度:360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伏尔甘手持锻造之锤锤击地面向前方发射冲击波。

  攻击序列:无。

相关阅读:SMITE罗马神系,伏尔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