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鲁班版神明,工匠之神伏尔甘

时间:2016-10-28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鲁班版神明,工匠之神伏尔甘

  伏尔甘是一个很奇特的神明,这位神明虽然是一位法师,但是他的主要战斗力来自于低于火炮。这个炮台会永久的持续下去,除非是***。但是这个炮台的诸多限制也让伏尔甘在玩法上更多的讲究技巧和时机,地狱火炮用的好那么这个英雄就强,用的不好就是个经验宝宝。

  玩伏尔甘神明的时候有一个特点就在于最大化的利用低于火炮的射程,这样的话玩家可以让自己的技能也能够命中对手。

  1技能:逆火爆弹。这个技能是伏尔甘的一个主力技能,当敌人被本技能命中后会有一个标记存在身上,而且地狱火炮会优先攻击身上有标志的敌人。敌人在受到火炮攻击会才会受到额外的伤害。伏尔甘就是通过用1技能来调整和控制低于火炮的。

  2技能:炼火重炮。伏尔甘的核心技能,地狱火炮会时刻攻击在他范围内的敌人。但是低于火炮很脆弱的,需要玩家的保护。但是玩家可以跟地狱火炮在一起,如果敌人攻击火炮那么玩家就帮助火炮反杀敌人,如果是自己成为了攻击的目标那么就绕着火炮进行缠斗,让地狱火炮疯狂输出目标。

  地狱火炮的攻击是跟着魔法强度挂钩的,那么最能够提升玩家魔法强度的一件装备:塔户提之杖就是一件最好的选择。被动提升25%的魔法强度才是最关键的,这样地狱火炮有了大量的魔法加成后对手就应该重视地狱火炮了。

  地狱火炮能够继承玩家的穿透效果,所以魔法穿透装备黑曜石魔晶也是一定要有的装备。本身自带的魔法强度加成也属于神之浩劫装备系统里中上游水平的装备,伏尔甘是没有理由拒绝这件装备的。

  虚空宝石,可以降低周围敌人的魔法抗性。这件装备伏尔甘要出的装备则是在于缠斗这两个字上,玩家在围绕地狱火炮风筝的时候火炮还是在不断的攻击,这件装备又可以影响敌人的魔法抗性,伏尔甘出一个是不吃亏的。

  剩下的法师装备就是看玩家的想法了,用好地狱火炮缠斗是必然的。如果有了合适的魔法强度装备后不妨出一些防具装备,这样可以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生存能力,让地狱火炮多存在一秒钟那么玩家的输出就高一分。


相关阅读:伏尔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