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孙悟空背景故事:将加入所有神系混战

时间:2013-1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孙悟空背景故事:将加入所有神系混战

  孙悟空背景故事介绍

  战士,反叛者,骗子,妖怪,和尚,在东方,孙悟空有着各种各样的头衔。但是真正让他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英雄的事迹,还是西游。

  在他年轻的时候,孙悟空就成为了一只猴群的领袖。随后又远渡方寸山从道士处学习仙法,同时还从敖广那里取得了法宝“如意金箍棒”:一个能随心所欲变换大小的神奇棍棒。最后孙悟空大闹地府,在生死簿上划去了他的名字,让他不在受到死亡的威胁。孙悟空的所作所为终于受到了玉帝的关注。

  为了能够更好的控制住孙悟空,玉帝在天庭奖赏给孙悟空一个官职,但孙悟空很快就发现他的这个官职只是一位低微的“马夫”。愤怒之下,孙悟空自称“齐天大圣”,反出天庭,并且召集起一群志同道合的妖怪一起向天庭宣战,但孙悟空最终未能敌过天庭。对于他的叛乱行为,他被压在了五行山下整整五百年。

  五百年后,玄奘和尚为了找寻可以保护他前往西天取经的弟子而来到孙悟空的面前,孙悟空答应了他。但是如来佛祖还是将一个金箍套在了孙悟空的头上,如此一来玄奘就能很好的控制住孙悟空。后来,玄奘和孙悟空以及其他三位弟子一起踏上了西行之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在西天取得了真经。对孙悟空贡献与实力的肯定,孙悟空被册封为“斗战胜佛”,登上极乐并获得了永生。

  在这场浩大的神战爆发后,孙悟空的出现可以说是完全不出人意料。这场战争将会是一个让孙悟空完全展现出他的实力的机会,对于他来说,一场畅快的战斗和胜利同样的重要。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