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美服新角色英雄“玛雅蜂神”公布

时间:2013-1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美服新角色英雄“玛雅蜂神”公布

  Hi-Rez工作室日前宣布,《神之浩劫》迎来了新角色“玛雅蜂神”阿缪斯卡(Ah Muzen Cab)。

  “阿缪斯卡”是玛雅神话中主管蜜蜂与蜂蜜的神灵,在游戏中的头衔是“蜜蜂之神”(God of Bees)。他是一名远程支持型英雄,属于猎人职业,拥有高等单体伤害。主动技能包括“蜂巢”(Hive)、“蜂群”(Swarm)、“蜂蜜”(Honey)和“蜂蜇”(Sting(微博)er)四种,被动技能则是“蜜蜂!”(Bees!)。

  本作是款3DMOBA网游,登场的英雄都是来自中国、埃及、希腊、印度、玛雅、北欧和罗马七大文明中的著名神话角色。游戏提供竞技场、征服、统治、突袭和骑士比武共五个模式,操作上结合了角色扮演和射击游戏的特点,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与团队的配合反应。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美服新角色,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