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欧美服3月25日上线 注册数已超250万

时间:2013-11-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欧美服3月25日上线 注册数已超250万

  Hi-Rez工作室日前宣布,《神之浩劫》的欧服和美服预定将于明年3月25日正式开放运营。

  目前本作通过一年多的公测已吸引了超过250万人注册,玩家在测试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被继承至正式版中。另外凡是在游戏正式运营前,成长至30级的玩家,还可解锁北欧神灵依米尔(Ymir)的巨魔(Cacodemon)皮肤。

  此外,官方还会于明年3月29日和30日在开发商所在地——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举行庆祝游戏上市的电竞锦标赛,奖金总额高达10万美元,比赛将通过Twitch面向全球实况转播。而参赛的队伍将是来自欧洲和北美的前四强共八支,他们是从明年1月4日开始的周末赛系列角逐产生出的。

  本作是款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登场的英雄都是来自中国、埃及、希腊、印度、玛雅、北欧和罗马七大文明中的著名神话角色。游戏提供竞技场、征服、统治、突袭和骑士比武共五个模式,操作上结合了角色扮演和射击游戏的特点,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与团队的配合反应。国服由腾讯代理运营。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欧美服,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