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问答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神阿波罗怎么出装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阿波罗怎么出装

  Smite神之浩劫阿波罗怎么出装

  阿波罗装备选择:

  作为团队核心,阿波罗是中后期的主要输出来源,一般在前期应当保证自己的经济,尽量出到更好的输出装备。作为后排输出,自身会相对安全,因而阿波罗很少会去选择纯防御型的装备。

  主动装备和其他脆皮的选择差不多,以保命为主,净化、无敌、闪现应当视情况来出,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多禁足技能之类)疾跑也是可行的选择。

  出门装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选择adc的通用出门装:死亡收割 death toll + 一级足具Tabi + 2瓶药水。

  中期在补出一双武士足具Warrior Tabi之后如果打钱比较顺利的话可以选择较为大胆的觅心者Heartseeker(如果第一次回家有1900直接出觅心者也是很好的选择),继续打钱并叠加层数。觅心者相当便宜而且在叠加一定层数时候性价比极高,超高的攻击力和附带的10%移动速度也能让你游刃有余。

  如果不太顺利或者稳妥起见,直接出行刑者The Executioner、或者先出个吞噬者手套Devourer’s Groves或梵刃Asi依靠吸血的消耗能力来帮你过渡都是不错的主意。

  在此之后选择出狂怒Rage,小****了很好的攻击速度和暴击能力,在你拥有被动的时候,你能倾泻出更多的伤害。

  之后一般会选择死亡使者Death Bringer,高暴击几率高伤害以及暴击伤害的加成让你在出了这件装备之后切脆皮就是一个被动5下左右的事情了。

  之后的装备应当按照场上的形势来出,以下就是这些可选装备。

  行刑者The Executioner:对方物理防御较高的时候你可能需要考虑这件破甲装备,因为阿波罗的高攻速,行刑者能快速叠加,所以效果不错。

  泰坦之祸Titan’s Bane:百分比破甲,自身的30攻击力并不太高,因而推荐在没有出行刑者的状况下用这个作为收尾装备。

  大秦双刃Qin’s Blades:对方坦克生命较高则需要这件附带生命百分比伤害的后期反坦克装备,由于阿波罗的高攻速,这件装备的效果十分可观。

  血铸剑Blood Forge:让你更加具有消耗能力,得益于阿波罗的高攻速,因而这件也很适合。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阿波罗怎么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