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问答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阿瑞斯怎么出装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阿瑞斯怎么出装

  

  阿瑞斯装备选择:

  作为一个进攻性辅助,更加建议阿瑞斯用先锋印记Vanguard’s Mark出门以便减少来自小兵和英雄的伤害;如果保守一点也可以用守望者的礼物Watcher’s Gift,然后带上主动技能众神之手HoG和一些补给品。

  在主动技能选择上,现在众神之手Hog已经基本成为辅助必带的主动技能了,无论是前期的辅助清线收野,还是中后期升级高级HoG之后的争夺Gold Fury和Fire Giant,甚至你能升级众神之拳的分支,在拉一群人过来的晕眩结束之后补上一个1.5秒的晕也是十分好用。此外闪现技能Blink让你能突然进入人群当中,更好地用出你的大招,也是十分重要的技能。其余的技能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较少用到。

  基于阿瑞斯的被动,一般出装以光环装备为主,如果对方有针对你的大招,可以选择一些冷却缩减的装备。(小提示:光环类装备在防御菜单下有个Aura筛选项目)

  鞋子一般选择免伤的装甲护胫Plate Greaves,如果对面一开始就在针对,可以选择冷却鞋子专注之鞋Shoes of Focus+勇气胸甲Breastplate of Valor这个快速到达40%冷却缩减的减冷却组合。

  推荐阿瑞斯适合出的光环装:

  皇权Sovereignty:原本就性价比极佳的辅助装备,到了阿瑞斯手中更加多了30法伤,更具实用性了。

  神秘印记Mystical Mark:红烧牌子带的范围灼烧效果也算是光环,效果也还不错,但是前两级价格过高而基础属性很低,性价比不高是这件装备的一个弊病,应当尽早满级,满级之后加上阿瑞斯被动,算是一件不错的攻防兼备的装备。

  虚空之石Void Stone:法伤魔抗回蓝,魔抗削减光环。附带魔抗的光环装备,同样能增加你不少伤害。

  毕达哥拉斯碎片 Pythagorem’s Pieces:积木算是Ares一件很高法伤的装备了,可以提供120法伤300魔法值和25%的法术吸血,但是你会相对脆皮,因而优先度较低。

  推荐的非光环装备:

  勇气胸甲Breastplate of Valor:性价比较高的冷却缩减装备,附带高护甲,在对面针对地出了净化无敌之类的应当出这件装备。

  希望壁垒Bulwark of hope:属性很实用的魔抗装备,冲在前方的阿瑞斯难免会被集火,免伤盾很可能会救你一命。

  以下装备可以视场上情况而出:

  充能护腕Bracer of Replenishment:团队回复光环,价格很低廉。

  女巫之石 Witch Stone:减攻速减物理攻击光环,中后期对方ADC成长起来的时候十分实用。

  盖亚之石Stone of Gaia:魔抗装备,提供很强的生命恢复。

  塔户提之杖Rod of Tahuti:简单粗暴的法伤装备,如果需求伤害可以用来作为除了毕达哥拉斯碎片以外的最后手段,本身出了不少光环的阿瑞斯法伤就高,加上这个伤害会相当恐怖。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阿瑞斯怎么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