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美服新神灵阿缪斯卡介绍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美服新神灵阿缪斯卡介绍

  从外形上看,这个神明从上线至今一直饱受吐槽,不少玩家质疑其长相太过于齐奇葩。其实,小菊花我也是这么想的;多余的不说,就光谈谈他的头像,这样看正面还不错,但是你到了背面会发现他居然还有一条小辫子。这是要闹哪样啊?难道是清朝穿越来的?好了,闲话不多说,就跟随小菊花我一起来了解下这个神灵吧。

  阿缪斯卡的普通攻击是从左手发射出来的,就好似一颗颗榴弹炮一般威力不俗。相比于普通攻击,阿缪斯卡的技能更加倾向于辅助作用,除了组合使用,更多的是用来加速敌人和加速自身;所以, 阿缪斯卡是一个更加依靠普通攻击的神灵,其自身情况就类似于命运之神奈斯一般。

  根据小菊花我的亲身体验,我发觉 阿缪斯卡这个神灵在前期会比较废一点,输出不高,且自身脆皮,如果前期没人辅助去中单的话很容易被对方压制,而且前期出装的话我们最好也是出鞋子,先把移动速度提升起来。而在后期之时, 缪斯卡单体输出高,爆发高,甚至不逊色于刺客类神灵,再加上其自身的远程输出,简直是收割人头的利器。一旦敌人落单,也就是他噩梦的开始! 阿缪斯卡会将他的毒针,狠狠的刺进对手的胸膛,无情收割掉对方脆弱的生命!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阿缪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