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青翼蝠王坎马卓兹,野区黑夜里的杀手

时间:2016-12-09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青翼蝠王坎马卓兹,野区黑夜里的杀手

  今天又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新的打野神明,坎马桌兹。这个神明经常行走于黑夜中,跟蝙蝠一样安静的等待着猎物的到来。各位玩家在玩这个神明的时候无非是两种玩法,一个是走坦克路线,一个是走刺客路线。

  坎马卓兹这个神明走刺客路线是依靠大招进行爆发流伤害,凭借着整体120%的物理强度加成,在团战中对敌人后排造成巨大的威胁,而且这些威胁时刻影响到敌人团战的胜利。走坦克路线就很简单了,只要合理利用1技能的物理强度增幅,就算是纯坦克装的坎马卓兹也要传统的坦克神明伤害更高。

  坎马卓兹的被动技能:精华吸取。这个技能是坎马卓兹在野区保持安全的根本,天生自带的吸血能力和治疗能力,而且在团战中一旦有敌对神明死亡,更会加快坎马卓兹的恢复速度。当玩家出了坦克装后又有被动技能的治疗,堪称不死小强。

  技能1:回荡尖啸。坎马卓兹对敌人释放一道声波,如果命中敌对神明还会返回,玩家就一定要接住这个返回的声波,会增加玩家自己一定数量的物理强度。这个技能一般最好在团战的时候用,跟敌人脸对脸的战斗根本不用担心会放空,同时增加了自己的物理强度后进一步针对敌人的关键人物。

  2技能:吸血蝠群。玩家对野外造成伤害后会增加一个增益BUFF,直接强化玩家的生命偷取和治疗效果。玩家没事的就在野区里尽量保证自己持有这样的一个BUFF,在关键的团战时刻中无限强化自己的治疗能力,就是气死对手。

  3技能:撕咬飞扑。让玩家具有一段冲刺的能力,而且对冲刺过程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伤害的敌人越多那么冲刺结束后恢复的生命值就越多。这个技能重要点在于冲刺能力上,各位别忘了自己是一个打野神明,需要时刻去线上支援队友的。

  4技能:地狱蝠王。玩家开启大招后会飞向天空,对地面的敌人造成3次伤害,如果在3次攻击的时候可以命中多个敌人,那么还会造成额外的伤害。这个大招最好是死死的盯着敌人的脆皮关键神明攻击,三次大招的伤害足以让敌人被消灭掉。

  坎马卓兹的现在开发出来的玩法就是以打野为主,但是如果玩家双排的话,可以利用2技能去野区混一个BUFF,然后回到线上继续对线,这也是一个可行的新玩法。


相关阅读:坎马卓兹,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