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国内豪门:中国赛区OMG.B战队介绍

时间:2015-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战队,全称为:OHMYGOD,OMG战队是国内最强的战队之一。在今年神之浩劫中国区选拔赛上OMG派出了三支战队(OMG,OMG.A和OMG.B)。而他们更是都进入到了四强中,可惜OMG与OMG.A不幸被淘汰,而OMG.B则以中国区第一的好成绩进军SWC2016世界总决赛。如

  OMG战队,全称为:OH MY GOD,OMG战队是国内最强的战队之一。在今年神之浩劫中国区选拔赛上OMG派出了三支战队(OMG,OMG.A和OMG.B)。而他们更是都进入到了四强中,可惜OMG与OMG.A不幸被淘汰,而OMG.B则以中国区第一的好成绩进军SWC2016世界总决赛。如今即将带着兄弟战队的遗憾以及属于豪门的荣耀征战神之浩劫亚特兰大的舞台。

  打野—**

  **在OMG.B队担任打野位,最早在国服中以路人死神的凶残打法闻名。在加盟OMG.B队后迅速的丰富了其英雄池,操作良好,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打野选手。

  中单—琉星

  OMG.B的中单选手,被认为是国服最强中单之一的天才选手,自建队之日起就一直在OMG战队效力,在美服排位赛也获得了很好的战绩,以擅长发育带动团队节奏的风格为人称道。

  Solo—梦梦太强啦

  OMG.B的Solo,他的瓦玛那以及孙悟空Solo非常有名,风格偏激进,基本功扎实,对线能力优秀,团战能力很强,是国服最强的Solo选手之一。

  ADC—月落

  B队的ADC, OMG.B队成立之初便效力于OMG。对线实力较强,但也会浪得飞起。英雄池深,可以正确使用大多数ADC角色以适应团队需要。S1时期曾出征美国亚特兰大参加神之浩劫SWC2015世界总决赛

  辅助—一默千殇

  OMG.B队辅助,一开始是稳健为主的Solo选手,在线下赛之前转型为辅助。


相关阅读:OM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