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明星战队:中国赛区QG战队介绍

时间:2015-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战队的前身为S1的DID战队,原为一支其他游戏领域转型到神之浩劫领域的明星玩家组成的非职业战队,他们在上个赛季经过奋战最终杀进亚特兰大世界总决赛。本赛季他们选择加入QG战队,在国服第一大师期待的加入之后他们战队实力得到了大大提升,最终以中国区第二的好成绩晋级SWC2016世界

  QG战队的前身为S1的DID战队,原为一支其他游戏领域转型到神之浩劫领域的明星玩家组成的非职业战队,他们在上个赛季经过奋战最终杀进亚特兰大世界总决赛。本赛季他们选择加入QG战队,在国服第一大师期待的加入之后他们战队实力得到了大大提升,最终以中国区第二的好成绩晋级SWC2016世界总决赛。

  辅助—IF

  QG战队辅助,前英雄联盟曾代表中国参加SWC2015世界总决赛,擅长英雄阿瑞斯盖布等,被认为可能是国服最有水平的辅助之一。

  ADC—MasterLu

  MMORPG游戏专家,曾获剑灵PVP上海冠军。神之浩劫老牌ADC,国服大师段位。擅长乌勒尔,安赫,以线上打法凶狠著称。

  Solo—Mikasa

  DID战队元老,抗压团战型Solo,虽然线上能力不是最强的选手,但是经常能利用积极参团来拉扯对手,从而为自己的队伍创造局部优势,赢下团战,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打野—yuan丶期待

  QG战队打野,成绩有2014CJ冠军,2015夏季TGA冠军。被称为国内第一大师的期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认为是国内第一人,他在本赛季的加入为QG带来了新的活力,他的强势表现是QG能进入决赛圈的重要因素之一。

  中单—夜尽天明

  QG战队中单,代表中国参加SWC2015世界总决赛,获得全明星赛MVP,擅长的神明阿努比斯也为国内外玩家所津津乐道,国外玩家提及阿努比斯的时候也经常提到“刀哥”“Night”这些他的昵称。


相关阅读: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