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SOLO中单两不误 神之浩劫阿普切攻略

时间:2015-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1.技能说明PS:这部分是给一些没有玩过此神明的萌新们看的,因此只会大致介绍一下被动技能:空洞之地。阿普切可以使用1和3技能放出尸体,如果阿普切走过尸体可以减少1和2技能2秒的CD,同时可以回复6%最大生命值和3%最大法力值。1技能:亡灵涌动。直线型法球,召唤尸体向前移动,达

  一.1.技能说明

  PS:这部分是给一些没有玩过此神明的萌新们看的,因此只会大致介绍一下

  被动技能:空洞之地。阿普切可以使用1和3技能放出尸体,如果阿普切走过尸体可以

  减少1和2技能2秒的CD,同时可以回复6%最大生命值和3%最大法力值。

  1技能:亡灵涌动。直线型法球,召唤尸体向前移动,达到最大距离或者触碰到任何物体会爆炸,爆炸会造成一个AOE伤害和减速效果。

  PS:此技能点到4级召唤的尸体数会从1具变为两具,因此一般会首先点到4级。释放技能后可以再次激活使尸体提前停下。

  2技能:尸爆。圆形AOE,此技能可以引爆范围内的尸体。

  3技能:腐败之息。投射物,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一个持续伤害以及减速效果。并且随着对方的治疗效果的提升会造成后续伤害和眩晕效果。

  4技能:亡灵大军。AOE,在目标区域召唤多个幽灵攻击敌方目标,每只幽灵会对触碰到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效果。

  PS:阿普切大招的范围很广,在征服模式中宽到线上两道墙之间的距离,所以效果非常可观,但是幽灵之间有空隙,可以通过灵活的走位躲过幽灵。

  2.加点思路

  关于加点由于大招的减速效果被移除,不再推荐1点大的加点方式,所以加点顺序为4点1,点满2,有大点大。

  二.出装思路:

  1.现在国服主流的阿普切是打中单位置的,以输出的出装为主

  核心装备:

  出门装:

  吸血鬼袍子就不过多解释了,1级的吊坠能提供法强和回蓝,对于阿普切来说是一件很不错的装备。

  神装:

  这套出装主要是以打消耗为主,出的CD鞋和蓝书,但如果要追求更高爆发的话,也可以把CD鞋换成法穿鞋。当然,后期打人不疼可以把穿透矛换成黑曜石魔晶,如果对面控制或者减速比较多也可以出一个蛋壳或者羽翼剑之类的。

  PS:本人是比较主张用法穿鞋的,因为阿普切本身的CD不长,再加上被动的存在,对CD鞋的需求并不大。而且这次改版法强鞋增加了穿透属性,在后期即使是特别的肉的神明也能造成一个较为稳定的伤害。

  2.当然,依靠本身强大的回复和清线能力,阿普切同样能够胜任SOLO的位置。

  核心装备:

  出门装与中单一样,也可以开局直接裸2级腰带,但是开局直接裸腰带压制能力不强,线上容易被压。

  神装:

  PS:因为阿普切的被动是百分比回复,所以腰带的增加上限在打SOLO线会非常实用,同样如果对面硬控或者减速多照样可以出一个蛋壳或者羽翼剑。

  推荐主动物品:

 PS:净化和无敌不多说,由于本身没有位移和加速技能,战闪和疾跑会变的非常实用,一般情况下可以出疾跑,技能追人头也能用来逃跑,CD还不长,但是如果遇到奥丁,卡布拉冈这种,可以释放技能墙的神明,还是比较推荐出战闪。

  三.对线技巧

  SOLO方面由于本人经验尚浅,所以只能给各位提点一下。

  SOLO位置初期:前期1级点3,打掉Buff马上上线,一般刷完两个野区可以直接到2级的,然后3丢给远程兵,尽量靠近近战兵,再用2引爆。这样前期你可以有着比对面快一倍的清线速度,然后用1和对面耗血,如果打到对面就去A,主要的目的是要捡回那两个尸体,这样你就可以拥有更强的消耗能力。但是必须注意,绝对不能太靠前,如果太靠前则有被对面一套打残的危险,如果对面再配合打野可以直接秒掉你。

  PS:SOLO位置不要担心蓝不够,蓝Buff和1级吊坠能很好的为你提供回蓝效果,所以只要不是跟打了鸡血一样乱放技能是不会出现缺蓝的情况的

  SOLO位置中期:中期主要以压线为主,能帮忙拿双鸟就尽量去拿,双鸟能为你提供等级和金钱优势,通过蓝Buff和被动的回复,你能够压制大部分战士型神明。

  SOLO位置后期:后期基本就是团战了,这时候你的术士也应该叠满了,能肉过大部分AP,在保证压住线的情况下多去支援其他线。

  PS: 这套出装魔抗并不高,所以千万不要尝试去跟对面AP换血,并且阿普切需要连招的使用才能保证有较高的伤害,而在技能冷却期间会有一个非常大的空档,配合其他能很轻松的将你GANK。

  其实这次版本更新之后,本人是比较不推荐阿普切打中单的位置的,因为中路是处于地图中心的一个位置,敌人有很多方法GANK你,由于没有大招的减速,保命能力也就自然下降,因此阿普切还是比较推荐打solo位置。

  中单前期:中单前期和SOLO无异,主要就是清线,但是由于没有蓝Buff,技能绝对不能浪费,因为阿普切前期一套连招就能直接空蓝,空蓝对于中单来说则是最致命的。

  中单中期:中期左右你的蓝书已经出来了,蓝书每层能为你提供10点法力值上限,所以要尽快的叠满蓝书。阿普切前中期除了比较耗蓝以外,线上优势是可以与伊希斯一类抗衡的,当你获得线上优势的时候就去其他地方混线,可能的话可以GANK一波,毕竟你的伤害和DEBUFF效果也是非常的强大。当然,参团是必不可少的,这点我就不多说了。

  PS:萌新不推荐去GANK,因为毕竟是AP,非常脆,有时候甚至聪明反被聪明误,导致被反打一波。

  中单后期:后期对线的情况很少,多参团,看准时机丢一套,2的爆炸如果范围内有尸体的话爆炸范围是会加大的,如果你能一套炸到对面两个就很赚,但是切记,中单你虽然伤害爆炸,但是仍是脆皮,躲在前排的后方,稳定的输出,队友是绝对不会说你怂的。

  四.团战技巧

  团战上SOLO和中单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团战时在野区开战的话就走小道,找准时机绕后,然后去打对面后排,一套连招如果能全部命中可以直接带走对面的,而如果团战是在线上就老老实实的在辅助后面输出。看准时机趁机放大,给你们的队伍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五.其他技巧

  这一部分主要讲一下上面没有提到的小技巧。

  关于连招的释放:阿普切的连招顺序为132或者123为了保证大招的伤害最大化通常不会对单体使用大招。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哪一种连招,由于2的延迟,都需要较快的手速,所以连招放不好的多练习就是。

  PS:如果1技能没打中剩下的就不要再接了,因为没有1的DEBUFF效果后面的连招很难命中。

  眼位的布置:由于你没有任何加速和位移技能,被GANK的概率会大大提升。但是良好的眼位布置能提早发现敌人的行踪,大大降低被GANK的几率。

  被GANK:如果前期在线上被GANK,首先不要慌,边跑边用13技能回血,有时候能完成一波反杀。至于后期,如果对面是脆皮,不要怂,一套连招能直接带走,所以看的是你的技能能不能命中以及手速的快慢,当然,不冷静应对也是做不到这点的。

  六.作者心得

  阿普切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输出神明,因为强力的输出,你的保命能力也会下降,没了大招的减速,本人推荐第六件出一个隔离宝石,隔离宝石的25%的减速在团战上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血蓝各250的上限增加也增强了你的保命能力。

  中单遇到狗头不要慌,狗头是强势的爆发神明,但是你也是,带好净化,如果狗头来打一套就直接净化秒解打一套,而且狗头如果使用站撸技能就等于给你的伤害当活靶子,如果不用14输出就跟不上,所以阿普切可以说是一个可以很好压制狗头的神明。

  Solo路的话遇到提尔海哥恰克这种你就小欣喜一下吧,你的3可以很好的克制他们的回复效果,从而给你带来优势。废话不多说,看准时机打一套,不怂就是干,solo的绝对原则。

  如果对面是很强势的打野记得第一次回家做好眼位,不然会被GANK出翔(本人亲身体会),即使能出装也要记得先把眼位做好,毕竟活着才能更好的输出。

  出装是死的,但是游戏是活的,出装加点都要根据对面的情况而定,不要养成定向性思维,出装的顺序都不唯一,我的攻略也只是帮助萌新比较快速的上手,想要玩6起来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以及自己对这神明的理解。


相关阅读:阿普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