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地图全解 千万不要迷路哦

时间:2013-12-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地图全解 千万不要迷路哦

  游戏模式介绍:

  五大游戏模式,比传统MOBA拥有更多的创新游戏模式:

  竞技场模式(ARENA):古希腊圆形竞技场风格的地图,左右各有4个野怪BUFF点。团队死亡比赛,击杀对方的小兵和神灵可以减少对方阵营的生存点数,直到对方的生存点数为0为胜利。

  Arena(Solo/Co-Op)

  征服模式(CONQUEST):传统MOBA基础模式,古希腊风格地图,分三条路(左路、中路、右路),每条路上都有两座弩箭塔、一座凤凰塔。每一方仅有一个基地守护神。沿路有双方阵营的防御塔,两端是双方的基地。游戏目的为消灭对方神明及小兵,推倒对方的防御塔及基地,先摧毁对方基地守护神的一方为胜利。

  Conquest

  统治模式(DOMINATION):埃及金字塔风格的地图。争夺与据守中立资源,长时间的占据中立资源会减少对方的生存点数,直到对方的生存点数为0为胜利。

  Dominion

  突袭模式(ASSAULT): 此模式是简化版的CONQUEST模式,北欧风格的地图,在继承CONQUEST玩法的同时,双方5V5的随机选择英雄,将三条路缩减为在一条路上进行竞技,先摧毁对方基地守护神的一方为胜利。

  Assault

  骑士比武模式(JOUST):地图灵感源至于中世纪的马背比赛,欧洲风格的地图,适合1V1的游戏模式,同时亦支持多人同场竞技。此地图亦相当于简化版的Conquest地图。和Assault不同的是,JOUST地图加入了中立野怪的营地供玩家争夺。先摧毁对方基地守护神的一方为胜利。这个模式下的地图也非常简单,每一方都有一个弩箭塔、一个凤凰塔和一个基地守护神。

  Joust(Solo/Co-Op)

  SMITE的每一张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游戏玩法、致胜策略、组队原则和艺术设计风格;每一张地图都能让玩家置身于全球各种文明之中,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和底蕴。相信SMITE的多游戏模式能为广大玩家提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和新鲜感。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