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毒蝎女神的警告,塞尔凯特死亡一击

时间:2016-12-26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毒蝎女神的警告,塞尔凯特死亡一击

  塞尔凯特是一位来自于埃及的神明,这位神明的能力特点是以出人意料的强大攻击为主。玩家要是对这个神明不太了解的话是很容易被这个神明直接秒杀的。塞尔凯特在游戏中定位就是一个厉害的刺客,一个高手的塞尔凯特总是能够在无形中对玩家造成相当严重的死亡威胁,所以时刻要小心塞尔凯特的技能是目前小心这个神明的好办法。



  塞尔凯特是一位擅长游走袭击敌人的神明,独特的技能机制让猎物一旦被锁定了是很难成功的逃跑的。减少抗性与高爆发技能相互促进,所以塞尔凯特对坦克型的神明同样具有很强大的杀伤力。



  被动技能灾祸降临,塞尔凯特的攻击会触发停留在目标身体内的毒药,这些毒药会瞬间爆发出很高的伤害。这个被动技能是塞尔凯特斩杀目标的核心,一次简单的攻击触发了那些猛烈的毒药后玩家的抗性多好终将会受到死亡的召唤。



  1技能死亡之祸,塞尔凯特的基础技能,可以释放三次冲刺,对被自身经过的敌人释放一层毒药和伤害,这个伤害是享受暴击效果的,玩家要是注重这个技能的话可以出一些加暴击的装备,最后是这个技能还会减少目标的物理抗性。这个技能是玩家靠近敌人的重要手段,因为2技能是一个近距离释放技能,只有通过这种技能来搭配增加命中率。



  2技能毒蛇之吻,玩家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一层毒药。而且被命中的敌人会受到疯狂的控制效果,周围有其他人会攻击其他人,没有的话会主动走向自己拉近双方的距离。12技能都命中敌人就已经叠加两层毒药了,这个时候尝试普攻一次触发毒药看看是否能够斩杀敌人。



  3技能暗影伏击,塞尔凯特进入静止隐身的状态,下一次攻击会直接跳跃到目标的身边并造成伤害。这个技能最好是偷袭或者搭配队友的时候用,突然袭击后马上12技能走起,两层毒药的敌人是很难在塞尔凯特的伤害下存活的。



  大招临终之息,对目标造成伤害和眩晕以及治疗免疫效果,并且附加一层毒药。至此被动最大伤害的三层毒药都有了,124三个技能的三层毒药加上被动的触发会对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


  塞尔凯特这个神明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把三层毒药顺利的释放在指定的目标身上,因为自身是一个刺客,冲进人群要是在短时间内秒不掉目标自己的话分分钟就是死亡的下场。要是能够做到那么对手永远是处于少人的状态。


相关阅读:塞尔凯特,毒蝎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