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现版本ADC分析分享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C一度是团队中最重要的位置之一,基本上ADC发育良好的话,后期团战偷塔,以及打金鸟凤凰,都是决定胜负的人物,由于国服8.5的更新,ADC被削弱了很多,单是依然是团队中很厉害很需要操作的职业。ADC在线上时要懂得配合队友对敌人进行压制或击杀,也要会在补兵的同时干扰对方ADC的补

  ADC一度是团队中最重要的位置之一,基本上ADC发育良好的话,后期团战偷塔,以及打金鸟凤凰,都是决定胜负的人物,由于国服8.5的更新,ADC被削弱了很多,单是依然是团队中很厉害很需要操作的职业。

  ADC在线上时要懂得配合队友对敌人进行压制或击杀,也要会在补兵的同时干扰对方ADC的补兵。同时ADC的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ADC的走位直接决定了ADC的存活率以及团战的胜率。

  ADC的输出能力带来的就是相对的他的生存率不是太高,基本上如果一个走位失误被对面抓住gank到就是一套秒。

  所以下面先说说玩adc的几种出装:

  在国服,adc的出装可谓是千奇百怪,但是百变不离其宗,下面我只为大家介绍目前版本比较常规的两种出装。

  一:出门装选择

  第一种2级晨星+消耗品

  裸超越出门剩下的补给消耗品,2级晨星的回蓝配合着消耗品,蓝是勉强够了,但是只建议蜜蜂、稀巴烂这些急需蓝或者是技能型的adc出,如果你喜欢玩的是那种攻击速度很容易达到2.5的adc,建议使用下面的一种手套出装,如阿波罗,罗摩还有猪女,奈斯也是建议出手套。

  第二种镰刀+1级手套+一瓶血或蓝

  在国服八月五号的更新后,青石几乎很少有adc再出,青石的被动被削弱后已经完全比不了**,但是相对的来说也演变了2级晨星出门的出法。

  二:团队配合:

  相信玩ADC的小伙伴都跟我一样希望有一个不坑会玩的辅助,这是所有ADC的心愿,ADC前期能不能打起来,其实全靠和辅助的配合,如果我方这边是一米2或者是前期很强的辅助,那么大可狠狠的压着对面找准时机,上去先手,但是非常值得说的一点是,前期小兵的伤害是非常BOOM的,所以不要试图顶着小兵和对面刚,除非你有盖布这种可以瞬间加盾的或者是带了很多消耗的,带了很多消耗可以上去换血,打的凶一点但是不要浪,眼位做好才是配合的开始。

  三:清兵能力

  我们都知道,ADC线上强不强势一般都是指清兵能力和对线能力,比如稀巴烂和丘比特对线,两人的清兵能力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辅助配合清兵,或者是尽量把后排兵清掉,如果对面压的很近,那么可以叫打野一起过来GANK一波。如果线上实在是对线不过对面那真的只能猥琐一点了毕竟,如果你被压就拿不到经济,如果对面ADC再拿几个人头,那么再配合打野辅助,就可以塔下强杀你了,还有一点的时候,我打路人局发现很多ADC不去打三鸟,这里说一下,我们每次回家补给的时候发现我们家兵线能撑住你到的时候,可以顺手请一波三鸟加大优势或者减少劣势。

  四:出装顺序

  手套流

  手套流推荐可以先把手套做出来然后出鞋子,如果线上被压的太紧,可以献出蓝弓或者巨斧,如果你的攻击速度跟不上就出蓝弓,如果你是罗摩这些攻击速度很快的可以直接出巨斧,然后接下来就是出双爆击,这里大家也看到了我把红锤放在了备用栏里,这里说明一下,如果你是非常依赖普通攻击的ADC而且对面肉发育很好的话,这个时候出完弯刀可以紧接着出红色锤子,这样的做法让对面的肉也不敢和你对刚。后期也可以考虑出三暴击,让你拥有成吨的普通攻击。把泰坦换成

  超越流

  出装顺序也是以上所示,先出完超越然后紧接着出梵天吸血,这样续航能力会有很大的提升,然后就是跟手套流一样的出装套路。如果对面有吸血或者自带回血的技能比较难对付的神明,也可以考虑出

  总结:超越流的出装在前期会比较强势一些,但是手套流是完全不输于他的,需要注意的是,手套现在是75层,所以,VVS,我需要小兵!

  五:主动物品的选择

 这是目前比较常规的ADC主动出装,虽然这次急速冲锋被削弱了不少,但是还是有很大的优点,它的cd短,可跑可追。

  这种适合没有位移的神明,如蜜蜂,猪女,后期的时候由于ADC的超级输出很容易成为被集火的对象,所有没有位移的ADC可以出保命,如果对面是波塞冬死神那种秒人的神明可以考虑出无敌。

  六:ADC征服技巧

  前期的ADC如果我方辅助很凶的话,可以打的凶惨一点,能杀则杀,不能杀则压,只有ADC发育的良好我方才能更容易得到金鸟/巨人。

  ADC在双人路如果我方和敌方的辅助都去游走了要想办法单杀对面的ADC或者诱敌然后呼叫打野过来GANK,总之就是尽量加大优势,压对面一波。

  双人线以外如果发生小团战了,我方兵线又不是太紧张可以考虑过去支援一波,防止我方神明死亡太多丢掉了金鸟/巨人,总之,一个人在双人线除去把视野做好以后可以多看看小地图,常常有意外收获。

  团战的时候ADC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要记住你伤害是高,但是你的生存能力很低,所以要时刻留意敌方的打野,防止被切,如果一旦被控发现躲不掉了不要留净化以防对面集火强杀,因为ADC一旦死亡,我方的团战会很有压力,尽量找机会秒掉敌方的脆皮。

  ADC的输出基本上全是靠平A,所以这也是考虑到个人的水平。多多练习自己的平A,提高命中率才是王道。

  七:总结:

  ADC作为我最喜欢的职业之一,也很希望大家练习好他的平A,当然最最重要的是,一个ADC要懂得把握局势,有的时候拆一座塔会比杀几个人更划算,特别是前期,当然后期的时候要防止敌方杀掉巨人,来一波团,所以,好好练习吧!!


相关阅读: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