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排位赛热门打野神明的打法和出装—蝎女

时间:2016-01-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排位赛在火热的开启中,但是每周只有周末开放让玩家们都非常的渴望呀,那么在空闲的工作日期间大家来看看我对排位赛10个热门打野神明的分析吧,^_^。首先我按照大众热门程度一一介绍(5☆为满):NO.1蝎女—塞尔凯特:Ban率:☆☆☆☆☆Pick率:☆☆☆☆☆强力指数:☆☆☆☆☆装备推

  排位赛在火热的开启中,但是每周只有周末开放让玩家们都非常的渴望呀,那么在空闲的工作日期间大家来看看我对排位赛10个热门打野神明的分析吧,^_^。

  首先我按照大众热门程度一一介绍(5☆为满):

  NO.1蝎女—塞尔凯特:

  Ban率:☆☆☆☆☆

  Pick率:☆☆☆☆☆

  强力指数:☆☆☆☆☆

  装备推荐:

  中后期团装

  打法推荐:

  前期正常开局,不推荐双人抓野,抓野1级点2技能清野会非常慢,非常影响前期蝎女的发育。如果你的蝎女带的闪现出门,在2级的时候点出1技能和2技能的蝎女已经可以开始抓人了,双buff开门此时中单最多2级这时,配合强力一点的中单,闪现接21连招,基本可以拿到一血,即使没拿到也没关系对面中单至少也要掉很多血,这对地方中单前期的压制非常有效,点出3技能的蝎女就具有很强的逃生和gank能力了,10级以前的蝎女gank能力和逃生能力都非常强,前中期就是不断的,游走抓人,切记,玩蝎女不要刷野,因为蝎女的清野能力很一般,装备起的越快,蝎女在中后期的作用才越能体现,尽快做出前中期的gank装,人头永远比兵线更值钱,蝎女前中期最大的作用就是不对抓人,游走给对手造成压迫和消失时的恐惧感,变相的让友军得到更好的发育。

  到了中期小规模团战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像前期一样,急于开先手,首先看清地图,对面是不是真的只有这几个能看见的人,确定没有人埋伏再动手,我前面也说过,蝎女非常脆,一旦被控制住,非常快就能被秒掉,那么你就等于带了一波失误的节奏很可能丢金鸟,丢火人,中期的3技能就几乎是留来逃命的了,隐身效果几乎无用。

  后期大团站的时候,尽量在敌方侧翼或者后方,基本分为2种情况,首先是双方在对耗等待开团时机,这时千万不要在人堆中站着,尽量避开对方的视野,造成一种无形的压迫,同时也是防止自己被秒或者被流弹打残,如果需要你开先手那么就注意,尽量找对面残血的或者不满血的脆皮开,实在不行的时候可以大小兵(这也是个小技巧),大到小兵之后推倒敌方人堆中,然后立马逃命,等队友追击,当然这种局面需要非常好的时机,那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双方都打起来了,蝎女后手切入,这个就非常简单了,直接大住残血脆皮一套秒杀,然后视情况或战或退。

  很多新手认为蝎女抓人强,但是打团弱,其实这是个误点,虽然蝎女都是单体技能,但是打团的时候大招的爆炸效果伤害和100%减治疗效果非常强大,一旦强的蝎女起来,打团就是滚雪球,越打越肥,能打到蝎女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地,所以我下面要讲的也是如何去克制蝎女。

  克制方法:

  如果对方选择了蝎女,那么我放选人的时候尽量选比较肉和控制较多的神明,因为蝎女非常灵活,所以控制是对她非常大的打击,那么比较推荐克制她的神明有阿瑞斯和波塞冬都有限制位移的技能,能让蝎女进来出不去,打排位这2个神明也是热门神明,非常有效。

  在游戏中的克制方法,首先是做好视野(岗哨守卫也就是真眼,是无法破解蝎女的3技能隐身的),好的眼位非常重要想必不需要我多说大家都明白;其次是前中期打野辅助多帮中反蹲,对面有蝎女在情况下,我方是非常被动的,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反蹲,不要经常出现在线上,让对方蝎女也对我方的消失产生恐惧;第三前期对蝎女野区资源的压制,虽然我说蝎女不要一直刷野,但是前期的经验还是很多依靠野怪的,5级之前的蝎女并不恐怖,中野配合好,反双鸟反三鸟,可以拖延蝎女的成型,蝎女是非常依靠装备的神明。在对应的时间段,装备没有达到的蝎女就如同一个跳蚤,华而不实;单人带线的时候切勿做好视野而且不要太深入,虽然蝎女打团很强,但是中期如果不断的防范蝎女,找空子发育而不要打架的话,同样也是变相对蝎女的经济压制。

  蝎女的介绍到此结束,总而言之这个神明在目前版本的排位赛中是属于最强的打野之一,虽然ban率非常高,但是希望各位大神们,在选到她的时候能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运用哦~

  蝎女非常灵活和强势,如果排位拿蝎女必须打出优势,有优势前两件装备必须CD锤子和暴击。只要不是非常逆风,蝎女打野最好都是暴力输出装,除非自家C位很给力,因为蝎女力求的是一套秒一个,为团战做出巨大贡献,后期补1-2件肉装是很有必要的,蝎女非常灵活,玩得6了,就是一把杀人匕首,切完后排残血回家,利用唯一再速度出来,不管是控场还是收割,都是非常棒的。


相关阅读: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