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美服 > 正文

『神之浩劫』美服神明皮肤展示 飞行斗士蕾欧娜 涅墨西斯

时间:2016-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飞行斗士蕾欧娜-涅墨西斯的这款皮肤,取材来自美服H社新出的手游《飞行斗士》,先不说飞行斗士这款游戏如何,蕾欧娜涅墨西斯这款皮肤从设计感上来讲非常不错,而且动漫化机械战士的设计,相信喜欢动漫系列的小伙伴应该热衷这款皮肤!美服这边获得途径可以通过买买买……当然不想花钱的话,也可以用手

  飞行斗士蕾欧娜-涅墨西斯的这款皮肤,取材来自美服H社新出的手游《飞行斗士》,先不说飞行斗士这款游戏如何,蕾欧娜涅墨西斯这款皮肤从设计感上来讲非常不错,而且动漫化机械战士的设计,相信喜欢动漫系列的小伙伴应该热衷这款皮肤!美服这边获得途径可以通过买买买……当然不想花钱的话,也可以用手机下载H社的这款手游《飞行斗士》,练到指定的级别就可以免费获得哦!国服届时很可能只有买买买、抽抽抽的途径了!


    在征服模式中涅墨西斯定位是一个刺客,但是她的作战方式更像一个依赖普攻硬打强行切脆皮,半战士半刺客的混合型角色。涅墨西斯的机动性非常强,拥有一个两段位移技能,大招能使她能偷取很高的抗性和速度,这使得她突进和粘人能力非常强。她前期较弱势,爆发伤害不足,依赖普通攻击,同时作为一个战士相对其他兄贵来说也脆皮。但是一旦收够了人头,后期她将会变得难以阻挡,非常恐怖。



相关阅读:涅墨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