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时间:2016-02-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涅墨西斯-复仇女神出装:打野出装出装顺序1.简介涅墨西斯,希腊复仇女神,神之浩劫刺客打野英雄,近战,物理输出,高机动能力。神明宗旨:愚蠢的傲慢的诸神,接受我正义的复仇吧!神明介绍:不论是人还是神,狂妄自大都是一种罪孽,但这种罪孽却经常会免受惩罚。即便是至高无上的宙斯也犯下了这种罪

  涅墨西斯-复仇女神

 

  出装:打野出装出装顺序

  1.简介

 

  涅墨西斯,希腊复仇女神,神之浩劫刺客打野英雄,近战,物理输出,高机动能力。

 

  神明宗旨:愚蠢的傲慢的诸神,接受我正义的复仇吧!

 

  神明介绍:不论是人还是神,狂妄自大都是一种罪孽,但这种罪孽却经常会免受惩罚。即便是至高无上的宙斯也犯下了这种罪孽。有一位女神会对这种行为进行惩罚,这种惩罚连雷神宙斯也会惧怕。她就是涅墨西斯。她手持着血洗的巨剑,对所有狂妄自大的人与神施以天谴。

 

  还记得那沉醉于自己俊美脸庞的少年纳西瑟斯吗?他觉得自己的美貌无人可比,拒绝了许多少女的追求,更有一位仙女厄科为他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化身为世间的回声。最终,纳西瑟斯被引到了一片如镜子般清澈的湖边,看到了自己倒影的他立刻被深深迷住了,他痴痴的盯着湖里的自己,甚至忘记了饥饿,最终就这样死在了湖中,化作了水仙花。而这,正是涅墨西斯对他狂妄自大的天谴。

 

  如今,在这战争肆虐的大地之上,自恃强大的神明们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狂妄与高傲自然也随着硝烟弥漫开来。愚蠢的人类与神明们已在不知不觉中招来了他们最强大的对手——涅墨西斯已然降临!

 

  邪恶的行径不再会获得成功,如山的财富也不再会落入奸人的手中,吹嘘而生的传奇故事终将破灭,因为涅墨西斯将掀起一阵狂潮般的天谴。狂妄自大的人与神都要小心了,死亡的惩罚即将到来。

 

  2.优劣势

 

  优势:涅墨西斯有很高的机动性,她的游走能力非常强,二段可转向突进让她更容易GANK敌军。

 

  劣势:涅墨西斯打团能力一般,没用强力的硬控技能。

 

  3.技能

 

  涅墨西斯挥动她的复仇之剑进行4段的挥砍斩击。

 

  攻击序列:1/1/0.75/1.25倍伤害及攻击前摇。

 

被动

  命运天平ScalesOfFate(被动技能)

 

  涅墨西斯持有平衡的天平,当她使用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天平会倾向涅墨西斯并叠加一层效果,每层降低敌人3%的物理强度或法术强度,相应地,涅墨西斯会盗取敌人3%的物理强度或1.5%的法术强度,转化为自己的物理强度,持续5秒,最多叠加3层。

 

1技能

  迅捷复仇SwiftVengeance(快捷键1)

 

  涅墨西斯向前方直线冲刺,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50/80/110/140/170(+25%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涅墨西斯释放技能2秒内可以进行二段冲刺,期间使用其它技能将会失去此能力。

 

2技能

  天谴打击SliceAndDice(快捷键2)

 

  涅墨西斯挥动她的大剑,对前方扇形25英尺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65/90/115/140(+25%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位于挥动轨迹中心(即神明正前方)的敌人将会受到双倍的伤害,并在2秒内降低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0秒。

 

3技能

  惩罚之盾Retribution(快捷键3)

 

  涅墨西斯在身上创造一个临时护盾,可在1秒内吸收即将受到的伤害。被护盾格挡吸收伤害的30/35/40/45/50%会转化为治疗自身的生命值,同时攻击者(神明和小兵)会受到30/35/40/45/50%的反弹伤害。强团控制效果会移除该护盾。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8秒。

 

4技能

  神圣裁决DivineJudgement(快捷键4)

 

  涅墨西斯选定远处10英尺区域内的一名敌方神明,并在5秒内降低敌人当前血量30/35/40/45/50%的生命值和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并在10秒内偷取敌人30/35/40/45/50%的物理防御与魔法抗性,同时涅墨西斯也将提高25%的移动速度。

 

  消耗:90/95/100/105/11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90秒

  技能顺序

2技能:这个技能是涅墨西斯的主要输出技能,冷却时间最短。优先点。 

3技能:这个技能可以看做是涅墨西斯的一个带吸血的反甲盾,等级越高反弹和治疗就越高。 

1技能:这个技能用于追击、逃亡、前期点一下即可。 

4技能:涅墨西斯强力技能,减敌军生命和移动速度,偷取他的双抗。增加子自己的移动速度。简直是全能。 

  技能使用方法

 

  追击

  根据场上战局调整技能释放顺序

 

  小技巧

 

  1.2技能释放的时候是左右两把剑合并到一起,要注意的是,该技能的俩把剑的合并处的红色区域可以打出2倍的伤害,其他区域只能打出普通伤害。

 

  2.3技能在被攻击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时候释放,因为当你开盾是敌方神明打你越疼,你的反伤和治疗效果就越高。

 

  3.4技能是一个削弱敌方神明增益自己的大招,要注意的是,当你大招选中有移位技能或者机动性高的神明时,要看他的移位技能是否用完,如还有移位技能,1技能晚点用,时刻准备追击。

 

  4.数据

 

  涅墨西斯是一个高机动神明,他的技能爆发较弱,需要靠平A来补杀,

 

  所以在输出的同时也要站得住脚。

 

  最有用的

 

  物理强度:力量决定输出

 

  护甲穿透:打野注定要爆发,穿透让你的伤害最大化,让敌方残血逃跑的可能性降低。

 

  暴击:打野的英雄注定不会给你太长的输出时间,涅墨西斯的技能限定了她还要依靠平A来补刀,暴击能给你争取更快的输出效率。

 

  可选的

 

  生命偷取:在必要的战局中可以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配合自己的3技能治疗。

 

  双抗和生命值:上面已经说过了,能站得住脚的涅墨西斯才能GANK。

 

  根据战局的顺逆风来选择是否需要。

 

  5.装备

  打野头让涅墨西斯在野区的续航能力和经济更高哦;

 

  冰霜巨人之怒让她拥有更高的输出,同时因为技能CD的减少让她GANK率更高;

 

  战士护胫是AD输出必备;

 

  移形盾牌,让涅墨西斯更能站得住脚,因为她的技能爆发不高要靠平A来补刀,所以能站得住脚对于她来说更重要;

 

  死亡使者是打暴击爆伤的神器,让涅墨西斯输出效率更高;

 

  贤者祝福对于血皮近身输出来说很值哦,不带这件装备也没有净化的话可能会被对面高手反杀哦。

 

  在拥有了一定的攻击力之后,继续出攻击装还是防御装要由场上局势来定。

 

  6.游戏过程

 

  初期:

 

  作为打野,首先做好的是野区的经济控制。

 

  把握全局,纵观全图,打野是把握战局的关键所在,当敌方残血或压制我方兵线时,

 

  涅墨西斯必须做好快速支援,辅助各路做好压制对面的格局。

 

  中期:

 

  做好视野,防止敌方偷取金鸟巨人等团体翻盘的必争地。

 

  发挥自己的机动性,游走各路GANK,让敌方无法翻身,

 

  帮助被压线路重掌战局,推塔,团站切后,打乱敌方阵脚。

 

  涅墨西斯的技能限定她GANK时要用平A补刀,

 

  同时3技能的反伤治疗盾以及她的出装,让她就算是深入敌军也能全身而退。

 

  开团时也可打先手,3技能骗取技能,为队友争取更多的生存和输出机会。

 

  7.比赛职能

 

  涅墨西斯的高机动力,让她在比赛中增加了更高的GANK频率,不要浪费这个优点,多去GANK各路神明,能击杀就击杀,不能击杀就帮队友消耗一波,给队友营造一个更好的发展坏境。

 

  用涅墨西斯打比赛要对自己的精准率要求很高,因为她的技能偏执让她必须保证自己的命中,不能被敌方的走位骗的团团转。所以必须练好的自己精准和预判能力。

 

  8.对线技巧

 

  控制野区经济这点不用多说了,卡好时间和清野顺序,让自己能更好的发展。

 

  涅墨西斯的技能效果让她在野区遭遇战中不虚任何神明,就算弱势也能快速逃脱。

 

  过半图野区要注意敌方打野神明,或者GANK敌方线上英雄时要时刻注意是否被眼暴漏,防止被对面线上英雄和打野挤杀。

 

  9.总结

 

  野区视野是一个打野所肩负的责任。守卫不是万能的,没有守卫是万万不能的。

 

  涅墨西斯是一个独行侠,她的技能干净利落,锁定目标—冲刺—击杀,外加一个保命技能,涅墨西斯从不拖泥带水弄一大堆复杂的招式,她的目的只有杀人。但是技能偏执让她必须保证命中。


相关阅读:涅墨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