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神明攻略 破枷魔狼-芬里尔

时间:2016-0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明介绍:他是北欧神话中造成众神毁灭的元凶。他的父亲是擅长使奸计的邪神洛基(Loki)。“带来不幸的三兄妹”中的长子。北欧神话中最著名的魔兽,巨大的狼形怪物,传说当他张开嘴时,上下颚可以顶住天地。他因性格凶暴而被矮人族囚困,直到终末战时才脱困,并吞下了太阳和主神奥丁。破坏及灾难之

  神明介绍:他是北欧神话中造成众神毁灭的元凶。他的父亲是擅长使奸计的邪神洛基(Loki)。“带来不幸的三兄妹”中的长子。

 

  北欧神话中最著名的魔兽,巨大的狼形怪物,传说当他张开嘴时,上下颚可以顶住天地。他因性格凶暴而被矮人族囚困,直到终末战时才脱困,并吞下了太阳和主神奥丁。破坏及灾难之神洛基和女巨人安格尔达伯一共生了三个可怕的子女--死亡女神和冥界女王海拉,尘世巨蟒约尔曼冈德(又名中庭之蛇耶梦加得),以及巨狼芬里厄。由于生性凶残,被天神用托尔锻冶了九天九夜的一根铁链拴住,但芬里厄很轻松就挣断了铁链。诸神无可奈何,只好求助于善制兵器的侏儒,侏儒用山的根、猫的脚步、鱼的呼吸、女人的胡须、熊的跟腱以及鸟的唾液这六种罕见的事物锻造成一根名为的无形的魔链,并且牺牲了战神提尔(Tyr)的一只手,才将芬里厄尔擒住。传说在Ragnarok(诸神的黄昏)一战中,芬里厄最终还是挣脱了这根无形之链,吞食日月,吞食世间万物,杀死了诸神之王奥丁,在杀死奥丁后,它也被奥丁之子、森林与和平之神维达尔刺杀。

 

  2.优劣势

 

  优势:芬里尔的爆发伤害非常的高,而且眩晕攻击带来的控制效果在GANK的时候也非常好用。高机动能力也是他作为打野英雄的一个亮点。

 

  劣势:前期防御力低,技能CD长,被动攻击只有在攻击了5次之后才能完全的发挥出强大的伤害。

 

  3.技能

 

  芬里尔挥动他尖锐的爪子攻击敌人。攻击序列:无。

 

  被动

 

  破枷符文

  芬里尔通过他的普通攻击能够积攒符文,每一次普通攻击命中敌人会激活1枚符文,最多激活5枚符文。当他使用5个符文时,他得技能可以获得额外提升,符文无法重复使用。如果芬里尔杀死敌方神明的话,芬里尔可以激活所有的符文。1技能

 

  狂放之跃

  芬里尔向前跳跃,对落地区域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满符文状态下,他的跳跃就会眩晕敌人。如果跳跃攻击到了敌人,冷却时间减半。

 

  伤害:95/155/215/275/335(+80%物理强度)

 

  晕眩:1秒

 

  消耗:65/70/75/80/85

 

  冷却时间:15秒

 

  2技能

 

  月下狼嚎

  芬里尔退后嗷叫,提升自身物理强度和物理吸血。满符文状态下,增益效果会提升50%。

 

  物理强度:10/20/30/40/50

 

  物理吸血:15/20/25/30/35%

 

  增益时长:6秒

 

  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3秒

 

  3技能

 

  残忍打击

  芬里尔跃至地面目标位置。如果有任何敌人在范围内,他就会攻击他们4此,伤害敌人,而敌人却无法将其击倒。满符文状态下,每次袭击的都会给身边的敌人带来75%的伤害。

 

  伤害:45/75/105/135/165+50%物理强度

 

  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4秒

 

  4技能

 

  世界末日

  激活此技能后,芬里尔的体型将会变大,状态持续期间免疫控制效果并提升移动速度。芬里尔将咬住敌方神明,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带着他们跑开。咬住免疫控制效果的目标时,将只对目标造成伤害,但会使此技能的状态提前结束。在满符文状态下,他得防御属性会翻倍。

 

  伤害:150/225/300/375/450+120%物理强度

 

  移动速度:50%

 

  撕咬时长:2秒

 

  消耗:100点

 

  冷却时间:90秒

 

  技能顺序

 

  3技能:

 

  这个

  技能的总体伤害量很高也可以帮你继续粘上人,而且这个技能容易施放,只要你在技能指过去看见目标头顶有抓痕的时候施放就一定能命中。在早起清野清兵的时候,应该利用这个技能5星的被动效果进行快速farm。优先点。

 

  2技能:

 

  这个技能给了芬里尔很强的对拼能力和恢复能力,高额的攻击力和生命偷取能让你获得很大收益。在对拼和试图反杀的时候开启能让你的对手大吃一惊的,5星的2技能附带的吸血效果真的是非常可观。所以副加2.

 

  1技能:

 

  这个技能基础伤害很高,而且只要击中敌对神明就会变成只有7.5秒的基础冷却时间。在发动GANK的时候一般都是以一个5星的1技能起手踩晕目标。因为短cd,很快你就可以再次使用这个技能追击或者逃脱。一般用作眩晕和追击敌人,最后点。

 

  4技能:

 

  一个拉人的技能,伤害不错,在打乱阵营上效果很好。如果需要你先手,5星的双抗翻倍效果配合一些抗性装会让你可以变得很能抗。

 

  在团战时你应当用大招优先照顾那些脆皮单位和重点集火目标,开启大招并把他们往塔底或者队友这边咬。必须注意的一点是,一旦队友可以集火到你咬到的目标,你大多数情况下应该停下来站着让他们安心输出而不是继续跑,追着一个移动目标打经常会让队友非常恼火。 这个技能是有了就必点的。

 

  技能使用方法

 

  追击连击

  根据GANK不同神明可以适当调整技能释放顺序

 

  击杀连击

  根据GANK不同神明可以适当调整技能释放顺序

 

  小技巧

 

  1. 3技能有四段伤害,在连抓期间会被除击飞效果以外的控制技能打断,因而在团战和GANK的时候要留意对方交控制技能的状况。

 

  2.如果被你施放3技能的目标使用跳跃技能,你会因为目标消失而停下来;而如果目标施放在地面的冲刺类位移技能你则会继续追过去(狼人用3技能追一个火神Agni然后被对方3+1晕在塔底的惨剧时有发生)。

 

  3.因为3技能施放时候能向前突进一小段距离,而且这个突进能穿墙,所以在逃生时能用来向前方小跳一段帮你逃出生天。

 

  4. 激活4技能之后你将会有比较长的时间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控制免疫和防御翻倍效果(5星),这时你可以按攻击键开始咬人。一旦咬到人,这个效果只会最多持***。如果咬到的人用净化解掉或者你咬的人免疫控制,大招效果将会立即结束。大招有长时间的50%移动加成效果,你也能在紧急时候用来快速摆脱困境。

 

  4.数据

 

  芬里尔神之浩劫里唯一天生的打野神明,是一个刺客型神明,担任打野位置。

 

  他的技能注定着他要走穿透和物强的路线。

 

  特色的连击点机制让芬里尔的攻击更具有爆发性。

 

  最有用的

 

  物理强度:力量决定输出

 

  护甲穿透:打野注定要爆发,穿透让你的伤害最大化,让敌方残血逃跑的可能性降低。

 

  可选的

 

  冷却缩减:狼人靠技能来爆发,技能CD的减少能给予他更高的输出空间。

 

  没有用的

 

  攻击速度:毫无质疑,对于狼人这个靠技能爆发的神明,攻击速度PASS。

 

  5.装备

  可选择主动技能

 

  打野头是狼人打征服模式要出的神器;

 

  冰霜巨人之怒让狼人拥有了物强和物穿的同时也使狼人的技能CD冷却减少很多;

 

  战士护胫是AD输出神明必出的,这个就不用说了;

 

  移形盾牌让狼人拥有一定的攻击和防御,因为狼人的技能是持续伤害,这件装备让狼人生存能力更大;

 

  死亡使者是打暴击爆伤的神器,让狼人的输出能力大增;

 

  贤者祝福让狼人在释放技能的同时不至于说被打断或控制反杀。

 

  在拥有了一定的冷却缩减和护甲穿透之后,继续出攻击装还是防御装要由场上局势来定。

 

  6.游戏过程

 

  初期:

 

  作为打野,狼人初期的脆皮能力注定他无法推线,出个面具做好野区的经济清理。

 

  把握全局,纵观全图,打野是把握战局的关键所在,当敌方残血或压制我方兵线时,

 

  狼人必须做好快速支援,辅助各路做好压制对面的格局。

 

  中期:

 

  做好视野,防止敌方偷取金鸟巨人等团体翻盘所在的必争地。

 

  开团做好先手准备,狼人的大招可以打乱敌方节奏,为团战打开局面。

 

  要明确选择的自己攻击对象,优先抓死敌方的脆皮法师等后排英雄。

 

  7.比赛职能

 

  作为一个纯粹的打野神明,狼人的比赛职责就是在尽可能的GANK各路

 

  敌方神明,为队友发展做好掩护和铺垫。

 

  野区的视野也是一个打野必须关注的所在,在打野的同时做好视野,

 

  为队友的推线提供安全保障,也能时刻关注敌方的神明动向。

 

  狼人的被动和狼人释放4技能后的加速、双抗和免疫一切控制效果也是一个

 

  为团战打开局面的关键神明。

 

  切后排毫无质疑的是一个打野必须该做的事情,能让敌方将你视为最大的威胁

 

  才是一个合格的打野刺客。

 

  8.对线技巧

 

  狼人打野技巧,被动技能加3技能往往能为狼人打野争取更大的输出空间

 

  累计5个符文使用3技能能让狼人的攻击有群体伤害。

 

  野区的遭遇战是打野经常遇到的,狼人作为打野神明,在野区拥有的强大的单挑能力

 

  1和3技能都拥有穿墙效果,让狼人能更好的追击敌方或者逃过敌方的围堵。

 

  9.总结

 

  芬里尔狼人是一个高机动神明,不要贪恋野区的经济,快速支援队友才是

 

  你该做的事情,不要在队友发生战斗的时候,你还在默默的打野。


相关阅读:芬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