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 齐天大圣-孙悟空

时间:2016-02-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读:孙悟空是神之浩劫出的非常早的英雄,以前还可以打打SOLO,但是现在基本就沦为辅助了,有着非常强大的自保能力,4个技能都有非常强的攻击性,在辅助位上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1装备2级可选技能神明技能加点2优势劣势优势:有控制有减速有逃生技能以及大招回复自保能力跟战斗力都非常强劣势

  导读:孙悟空是神之浩劫出的非常早的英雄,以前还可以打打SOLO,但是现在基本就沦为辅助了,有着非常强大的自保能力,4个技能都有非常强的攻击性,在辅助位上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

  1装备

  2级 可选技能

  神明技能加点

  2优势劣势

  优势:有控制有减速有逃生技能以及大招回复自保能力跟战斗力都非常强

  劣势:续航能力差眩晕技能不够稳定

  3技能

  不灭金身 Undefeated Body 被动 Passive

  当孙悟空的生命值低于35%时,不灭金身将给予他10%的暴击率和10点防御抗性的初始增益效果,其次孙悟空会因自身等级额外获得1%(乘以当前等级)的暴击率和额外1点(乘以当前等级)的防御抗性。

如意金箍棒 The Magic Cudgel 1技能 1st Ability

  孙悟空使他的如意金箍棒伸长变大,向前方挥舞而下,对前方55英尺长(宽6英尺)的直线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5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

  消耗:50/55/60/65/7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0秒。

意气风发 Master’s Will 2技能 2nd Ability

  孙悟空挥动他的如意金箍棒横扫周围20英尺范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70/110/150/190/230(+5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减速。

  消耗:60/70/80/90/10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2秒。

  减速效果30% 2秒

七十二变 72 Transformations 3技能 3rd Ability

  孙悟空依照施法距离变化成雄鹰、猛虎、蛮牛其中一种形态,并且移动一段距离。

  (雄鹰)雄鹰形态移动速度最快,变身后免疫减速、束缚与击飞效果,飞行一段时间后解除变身。

  (猛虎)猛虎形态可以猛击他碰到的第一个敌人,造成100/170/240/310/380(+8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眩晕目标0.6/0.8/1.0/1.2/1.4秒,随后解除变身。

  (蛮牛)蛮牛形态能够将移动路径上的所有敌人击飞到两旁,对他们造成50/90/130/170/210(+6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变身后免疫减速、束缚与击飞效果,冲刺一段时间后解除变身。

  消耗:65/70/75/80/85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8/17/16/15/14秒。

腾云驾雾 Somersault Cloud 终极技能 Ultimate

  孙悟空通过短暂的蓄力(可移动释放)跃身跳到他召唤的筋斗云上,并且留下一个自己的分身进行战斗。位于云上的孙悟空是隐身状态并每秒恢复5%的生命值。在筋斗云消散前他可以从云上跃下,对20英尺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40/190/240/290/340(+12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分身有着孙悟空当前的所有属性,但他只有本体50%的伤害,而且受到硬控技能影响将会立即被消灭。如果他的分身被消灭,那他在云上的身形将会暴露。

  消耗:10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10/105/100/95/90秒。

  技能使用方法

  先升级 技能线上帮助清兵

  副升级 前期控制伤害突击集合一身的技能

  然后是 技能基本上就是冲当减速效果

  当然有大招的话就升级大招

  小技巧

  4数据

  辅助基本上都是走肉的路线所以属性还是已生命抗性为主

  生命值:作为坦克英雄生命是必须的

  物理抗性:在中后期adc起来的同时要补充出物抗装备

  魔法抗性:毕竟是辅助所以就是要肉嘛

  物理攻击:毕竟是物理英雄伤害多少要有一点

  可选:

  减CD跟移动速度对于孙悟空也有不小的提升

  5装备

  出门装选择

  6游戏过程

  7比赛职能

  8常见对线英雄

  9总结

  双人线主要还是要依靠两人互相之间的配合孙悟空当前版本并没有以前那么强但是4个技能都是伤害保命技能又多团战卖自己然后开大招或者3技能变鸟保命游戏自然也能秀的飞起


相关阅读: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