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混迹于野区的怪物,齐天大圣孙悟空

时间:2016-10-24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混迹于野区的怪物,齐天大圣孙悟空

  中国神明孙悟空,这位神明是一个在野区开发自身实力的优秀神明。自身的拥有的高防御和高突进是这位神明能够在野区安全生存以及快速支援线上队友的一个出色选择。孙悟空玩的好与不好只要是看技能的运用,这位神明在团战的时候不是非常的讲究切入时机,所以操作难度上不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高。

  孙悟空开局在游戏中最好是通过打野的方式来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一方面将资源让给自己的队友,同时利用自身出色的技能机制充分的发挥出野区资源的重要性。但是在征服模式中双方的野区都是连贯的,所以要小心对手的偷袭。

  孙悟空1技能:金箍强击。对直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小兵和野怪会受到额外的伤害。这个技能是孙悟空用来征服野区怪物的核心技能。选好角度后一个技能下去怪物就残废了,然后在搭配上打野装备在初期还是很容易清怪的。

  七十二变是孙悟空的支援队友以及跟其他人缠斗的主要技能,这个技能运用的好那么孙悟空的战斗力会提升很多,运用不好的话就是废了一半。不同形态下有不同的表现,玩家应该清楚的了解到支援队友用雄鹰,突袭敌人用猛虎,冲散敌人用蛮牛。

  出门装备:部落面具。这件装备会让孙悟空的攻击带有10点额外真实伤害,技能会造成10%的额外伤害,当击杀野外的时候会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初期野区的最好帮手,也是每位打野神明一定会出的装备。

  帝王宝甲是一件带有辅助性质的装备,孙悟空出这件装备主要是看自己的团队定位。野区神明要么是成为团队的主力坦克,要么是团队的辅助角色。野区的资源有限,玩家要想获得大量的经济还是需要去线上击杀敌人的。在有限的经济下只有光环装备是对团队增益最大的,所以优先选择团队装备。

  守心护符是可以给团队增加魔法抗性的装备,虽然对于主力法师来说20点魔法抗性微乎其微,不过有就比没有强,有些时候这些光环装备就意味着运气,好的运气就是胜利的开始。

  孙悟空走辅助路线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在初期多多利用3技能,尽量帮助队友创造出优势。多多的击杀对手后来提升自己有限的资源和经验。


相关阅读:孙悟空